www.sssfx.com
主角叫【孟徽】的小说是什么?
  • 模拟神明
    模拟神明txt下载
    【跟编编商量,预计11.1入v,当天三更,谢谢小可爱们支持,么么哒^3^】卜尔在玩《模拟神明》时,被从天而降的神格砸死神格将她带到的平行世界而她要想回家,就必须成为神明编织谎言,传播虚假,化虚为实为了回家,卜尔借助游戏,捏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言当虚假成真,模拟的神明也将成为现实看文指南:1、…
  • 快穿之绿茶她千娇百媚
    快穿之绿茶他千娇百态
    #绿茶初品微涩越品越香,回味无穷。#姜茶作为绿茶精,外貌明艳身材窈窕,仰慕者无数。对此,姜茶却是兴致缺缺,没有征服欲的人她不喜欢。这时“逆袭系统”找上了她,让她帮小说里爱而不得的炮灰女配改变命运。姜茶嫣然一笑:“让别人喜欢,我最擅长。”.世界一:某总裁:你不过是她的替身,有什么资格和她比?…
  • 虫族之握紧雌子不放手
    小说《虫族之握紧雌子不放手》TXT百度云
    正直善良温柔儒雅的正人君子攻(顾河朔)vs白切黑表面自卑内里疯狂的偏执诱受(谭鹿鸣)顾河朔身为末世大佬,在死亡后穿越到了虫族,还意外得到了“妻子”与“孩子”。“妻子”是原主堂哥不要的雌侍,“孩子”是属于堂哥的还在雌父肚子里的虫蛋。原主得知这个消息直接被气死了,便宜了重生而来的顾河朔。经历过…
  • 战神与魔尊的日常
    神尊与魔尊的日常txt
    战神与魔尊的日常(不要胡萝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