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孙鹤鸣】的小说是什么?
  • 学长,让撩不?(娱乐圈)
    小说《学长,让撩不?(娱乐圈)》TXT下载
    温柔专情攻vs精明腹黑受想红吗,跟着刘哥,带你炸街啊~~传闻中的刘思,胆大、妖孽、腹黑,横行娱乐圈,是一个传奇的存在,可在楚念川的眼里刘思,可爱、诱人、纯善,很好相处。结束了糟心的五年恋情,刘思觉得自己不会再有心思恋爱了,可楚念川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的这个想法,这个比自己小的男人,仗着学弟的…
  • 神级英魂附体
    林若凡上官《神级英魂附体》
    林若凡莫名穿越异界,获得神级英魂附体系统,开启了属于他的玄幻之路。妻子神秘失踪,三绝邪剑出世,太虚至宝被盗,妖皇逃离封印。他是命运安排的棋子?还是轮回宿命的救赎?以神之魂,斗战群魔,管他何方神圣,我都无惧无畏!境界:通灵境、了然境、会心境、虚极境、超凡境、圣境。扣扣群:458255732.…
  • 清穿之四福晋的修行日常
    小说《清穿之四福晋的修行日常》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容曦愕然地望着正盘膝而坐,赤着上身,吞吐月华的四阿哥,大脑果断下线。这是什么套路?时空拐了弯,历史错乱了!容曦穿越大清朝,却悲催地发现这不是她熟悉的大清朝。人人可修行,飞天遁地,白日飞升,长生可期。太子?储君?皇位?谁在乎?连康熙都在闭关修炼…
  • 重生都市之至尊魔主
    重生之都市至尊君主
    通俗版:大学生陆尘考研失败,重生至幼儿园时代,通过前世大学生的知识,在幼儿园内各种打脸。正式版:一代魔主重生都市,魔主陆尘:我要这日月星辰,都记住我这个人!我要这满天神佛,都给我仔细听闻!我为魔主,当镇压世间一切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都市之至尊魔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