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孙奇】的小说是什么?
  • 牛叉家政公司
    “怎么?不欢迎?”那黑衣女子眯着眼睛问道。“哪的话啊,欢迎,当然欢迎。”孙奇赶忙又提上裤子说道,“只
    他原本是一名梦想成为白领而实际只是穿着白内裤的搓澡工,可他最终超越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家日进斗金的家政公司的老板,恩,其实这不是励志小说。他混迹于不同的组织中,倒霉的是这些组织都要他做同一件事,那就是充当卧底,于是他成为了卧底专业户,以至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头的,恩,其实这也不是谍战…
  • 混在古代搞工业
    灼灼烈日,空气中干燥的没有半孙奇觉得自己快要累趴了,甚至快要疯了。两周连续在烈日下锄地,对,没错,锄
    “孙举人,黑金临近告罄,何如?”“用我造的那个钻井机,往地下钻千余丈,立涌黑金。”“孙翰林,塞外哈雷铁驴产量告急,许多将士沦落骑马作战。”“勒令江南制造厂火速赶制万辆。”.............................有着神奇的原件图纸,来自未来的思维,拥有灵巧双手的机械师,该怎…
  • 英雄养殖场
    小说《英雄养殖场》TXT百度云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召唤师不仁,以瓦罗兰为养殖场。东方有“夫为天下者,亦奚以异乎牧马者哉?”、“执一而放牧天下”之说,西方有“牧师是神派来的人间的牧羊人,民众是迷失的羔羊”之言。世间真理莫过于弱肉强食,古往今来,变化的只有形式。古时强者猎杀而食,今世强者养殖而食,或许这也是一种进步,但…
  • 乱世尘嚣
    艾泰李娴《乱世尘嚣》
    一入红尘俗世扰,功名利禄惹尘嚣。落寞相濡情恨扫,英雄淡然仰天笑。《庄子?大宗师》: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这是一个感人的故事,有喜、有乐、有悲、有愁,有...
  • 六韬传
    六韬传
    仁义的春秋已经逝去,自五霸以来,世间战事,纷起连绵不绝,战国已然到来!这是一本,以春秋末战国初时期各国纷争为剧情主线,江湖恩会情仇为次要,结合中国古典侠义之风以及中国古代军事征讨之变。上到国家霸业,下至江湖仁义,有关你对古代春秋江湖的所有猜想,这里面都有。喜欢历史风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
  • 这个狱卒实在太稳健了
    这个这个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重生到修仙世界,孙奇等了三年又三年。直到他继承祖传职位,成为大乾天绝狱中的狱卒,属于他的系统才姗姗来迟。令孙奇没想到的是,制杖系统居然将他的工作场所强行绑定成了专属道场。成为天绝狱之主,孙奇可通过系统抽取囚犯。绝世女帝、通天教主、人工智能、旧日支配者诸天万界,无数被镇压的大能成为孙奇的狱中…
  • 白天小说17部
    小说《白天小说17部》TXT百度云
    ..白天金色响尾蛇简介一张印刷精美的请帖,落款没有姓名,而是一条栩栩如生、昂首吐信的金色响尾蛇!接到庆祝“同心会”创立请帖的,全是港九黑社会颇有声望之士。“同心会”是什么组织?金色响尾蛇又是谁?港九各帮各派纷纷蠢蠢欲动,一场风波拉开了帷幕素有香港福尔摩斯美称的孙大探长家的酒会刚刚结束,孙探…
  • 勒索公司
    小说男主勒司琛
    轰动港九的“金色响尾蛇”事件余波未断,港督夫人的侄女,赫尔逊伯爵夫人的公子被绑架了。绑票的歹徒不向事主勒索,反而向香港警方提出滑稽的条件:让香港警方阻止在“金色响尾蛇”事件中名声大噪的方天仇离境,否则就要撕票方天仇深入虎穴,被关入勒索公司的电笼里,假方天仇骗走了林董事长的女儿及5000万巨…
  • 提笔写青春
    提笔写流年
    柳贤,是一个阳光少年,而林灵是一个冷面女孩,他对她一见钟情,而她却沉默寡言,后在生活中,她对他也产生了奇妙的感觉。与柳贤青梅竹马的孙奇一直爱慕他,多次在柳贤与林灵之间作梗
  • 湛蓝的星空
    关于湛蓝的小说
    18周岁的高三少女夏星空因为伤人事件改头换面躲到人生地不熟的另一个城市,遇到插科打诨的小一岁男主角慕湛。经过一系列的摩擦和吸引,慕湛喜欢上了夏星空,当伪装的身份被拆穿,大难临头的夏星空却在慕湛的帮助下平安无事。本以为从泥沼里脱了身就能和慕湛平安无事的走下去,谁知道命运还是不愿意放过她。甜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