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孙嘉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情路商途
    萌妻投喂日记风泠樱txt
    一个谨小慎微的中年人重回2001,他的理想只是搞钱。房产销售,名震京城。横扫互联网,实体与虚拟金融双路出击,打造财富帝国。原来人生可以这样玩。这是情谊与利益的交换,这是现实与理想的碰撞,这是家国爱恨的交织。
  • 傲娇城少请放手:吃定小甜妻
    小说《傲娇城少请放手:吃定小甜妻》TXT百度云
    那一夜,他闯进她的房间从此,无休止的掠夺是他,令人发指的宠爱也是他。他说,征服不了你,我只能宠你。把你惯得无法无天,再没有别的男人敢要你,你别无选择。城少名言1:女人就是用来宠的,我宠我乐意。不服?不服来咬我啊。城少名言2:我的女人,谁都不能伤害,除了我。
  • 都市极品仙帝
    男主女主是赵君宇,安若兰,叶莲馨的小说是什么
    人族仙帝赵君宇,遭受背叛,百族之战中壮烈牺牲。魂魄来到地球,重生在一个天生不举,众人嘲笑的废材大少身上。身具神奇术法,惊天医术,赵君宇从此强势崛起,杀伐决断,纵横花都。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所有阴谋诡计通通打爆!他日我再为仙帝时,诸天万界在我脚下颤抖!PS:看腻了贱贱,色色的都市主角,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