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孔伯华】的小说是什么?
  • 古墓回忆录
    考古回忆录完整版
    谢家乃是方圆几百里出名的风水世家,世代替人择墓看风水。而十八岁那年,谢坤的伯父却被一伙盗墓贼捆绑,意外闯入一古墓中触动神秘秘咒而导致古墓坍塌。待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百年前的民国。被世人崇拜的穿越之术是否竟然真存在,为了回到现实中,谢坤再次寻找赵家古墓,却没想到在这兵荒马乱的民国再次…
  • 大医李可
    大国医李可
    老黄:“我是家传中医,出师时,父亲赠我一把雨伞,一盏马灯。告诫我,病人但有所求,须当无论风雨,不论日夜。”李可:“从接过这两样遗物的时候开始,我就已经是个医生了”愿用一本书的内容,去颠覆你对中医的认知。愿用微末笔墨,去谱写一代大医的人生传奇。ps:本书所涉医案,均为真实医案。
  • 超级直播系统
    超级判官直播系统
    【叮咚,超级直播系统检测到合适宿主,已成功启动!】从此他的人生就如开挂办逆天。...
  • 养生看体质
    小说《养生看体质》TXT下载
    本书作者为“京城四大名医”孔氏家族嫡系继承人、北京著名“孔伯华医馆”馆长孔令谦老师。孔老师综合家族百年研究成果、针对现代人生活状况提出全新的“体质养生法”,将现代人体质分为“阴虚、内热、脾湿”三大体质。现代人养生有很多误区,不清楚自己的体质盲目进补,有的人盲目养生甚至会断送自己的性命!孔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