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威克森】的小说是什么?
  • 婚姻之罪
    罪恶婚姻无删减
    在父亲情妇的有意误导下,芙洛蕾特深信婚姻中的夫妻之爱是罪恶的源泉,这位红发碧眼的绝世美人用坚定的信仰禁锢了自己的身体,拒绝男欢女爱。英俊风流的格拉斯顿伯爵在战场上对她一见钟情,继而火速与她举行了婚礼,但二人的新婚之夜却在残酷的争执中收场。伯爵震惊于芙洛蕾特所受的教育,却无法改变她抗拒的思想…
  • 追猎者
    追猎者
    魔兽+穿越的变身战争类小说,需要知道一些魔兽的基本知识才能看懂广告:新书《毁灭与永存》,请大家点评!那是一群名为毁灭骑士的远古神灵,在战车与魔导炮横飞的战场上,永恒的骑士们缓缓地踱出坚定的步伐,抽出手中那闪着神圣光芒的长剑,将身体裹在无尽的黑暗中,默默地前行,行使着毁灭与消亡的权能
  • 侠骨柔情
    梅德琳邓肯《侠骨柔情》
    茱丽·嘉伍德第1章凡是真实的,凡是高尚的,凡是正义的,凡是纯洁的,凡是可爱的,凡是荣誉的,不管是美德,不管是称誉:这一切你们都该思念。新约o斐理伯书英格兰,一O九九年他们要他死。战士站在荒芜的庭院中央,双手被反缚于身后。他表情冷漠,直视前方,对身旁的敌人视若无睹。这个战犯,没有抵抗,没有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