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姬氏】的小说是什么?
  • 侯爷请回家,农门采茶妾 完结+番外
    姬氏凌元尔《侯爷请回家,农门采茶妾 完结+番外》
    《侯爷请回家,农门采茶妾》 作者:浅诺兮 内容简介: 姬茶茶有娘无爹,她娘生气的时候叫她赔钱货,村里人都说她不但哑而且还有点傻,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不傻也不哑而且非常聪明,姬茶茶从小的愿望就是找个人高马大魁梧型的汉子当新郎,这样的汉子上得了山,打得猎,手能提,脚能动。跑的又快,力气又大,…
  • 侯爷请回家,农门采茶妾
    姬氏容容《侯爷请回家,农门采茶妾》
    姬茶茶有娘无爹,她娘生气的时候叫她赔钱货,村里人都说她不但哑而且还有点傻,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不傻也不哑而且非常聪明,姬茶茶从小的愿望就是找个人高马大魁梧型的汉子当新郎,这样的汉子上得了山,打得猎,手能提,脚能动。跑的又快,力气又大,不像她门村里这些文弱书生手不能提,脚不能动,成天之乎者也!…
  • 拓疆风云录
    小说《拓疆风云录》TXT下载
    伴随着一场家族内部的变故,导致千叶王朝身为九大国卿家族之一的姬氏家族内忧外患。殊不知一场崛起的风暴,也正在引领着一个崭新的时代悄然降临
  • 极品毒医:邪君独宠废材妃
    极品毒医:邪君独宠废材妃
    【女扮男装,1V1,互宠】废物‘少爷’涅火重生,一朝蜕变为天之骄子,一心只为强大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却不知,惹上了一只大妖孽。“你到底是何人派来害爷的!”“我害你什么了?”“害爷心悦于你!”某爷说的义正言辞,随后就是一巴掌呼在他俊美轻佻的脸庞,紧接着就是爷进行讨好媳妇儿大作战。天材地宝,神兵…
  • 极品废材妃
    极品废材狂妃顾无双
    她是一代天之骄女,却成了家族中经脉尽断不能修炼的废物少爷!涅火重生,凤凰降世,举世无双!一朝蜕变,废材变天才,医毒手到擒来,从此傲视天下!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曾欺她之人,被揍得避之不及,如见恶魔!一次相遇,两人一拍即合,狼狈为奸!她杀人,他挖坑!她放火,他添柴!祸害一整个帝国!
  • 正天道
    小道正天小说下载
    白衣剑仙可一剑封天,杀神之怒血染千里。世界中央有一老道,讲道论法,天下数不尽的江湖人,写不尽的江湖事
  • 月上胭脂墨如歌
    胭脂恨 幽月如昨 小说
    苏灵因为一场事故穿越到古代,直到遇到了中二系统小白,跟着系统走遍几个世界。每个世界都会有不同的篇章,等待着你一一品尝鸭。
  • 重生之平民王爷高门妻
    重生平民王爷高门冷妻
    平民王爷高门妻不甘心成为庶女的季庭香最终拼了命的成为了那个最尊贵男人的妻子丈夫的疼爱,孩子的孝顺让她误以为此生无憾直到双目被毁,双耳被切她最终以一场大火把嫡姐的梦想打得粉碎,却也结束了短暂的一生季庭香再次睁开眼睛却回到了五岁那年她苦心经营,与人为善,只想从这个让人绝望的家里脱离开来却不想命…
  • 契约兽兽的养崽之路
    小说《契约shòushòu的养崽之路》TXT百度云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网瘾少女,一朝成为了全息游戏的契约兽,可把自己高兴坏了!即使自己是最弱契约兽,跟随的又是毫无资质的主人又如何?资深网游少女表示:不就是带个崽吗?凭我多年的游戏经验,打怪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完全没问题!Ps:这是个披着玄幻外衣的可可爱爱萌宠文!
  • 华盖
    沈四同这一日像前一日一样是饿醒冷醒的,从破庙里出来抬头看看,已是午晌,风雪飘飘,天气阴沉。她走僻静小
    穿越成小小乞丐。凭‘善辩’,挣扎于乱世之中。生与死,贵与贱。只在一念之间,一步之遥。看她斗心、斗智、斗狠、斗勇、斗命。斗出段锦绣良缘,风华绝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