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姬双】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世界:加点全在物攻上
    小说《魔法世界:加点全在物攻上》TXT百度云
    如果说在魔法师的世界,玩物攻手呢?姬双不信邪,在新3A大作《魔法世界》中,将原本的点数全部加在了物攻点数之上。于是乎,在这魔法师的世界内,本不该出现的一拳超人,就这样出现了!
  • 大唐之开局搞基建
    小说《大唐之开局搞基建》TXT百度云
    高材生学子穿越到唐朝成了一届平民。可是在唐皇为膝下公主海选驸马时,因为其对于建筑工程学说提出的建议,让他成为了唐皇最年幼公主的驸马。而同时,他作为最幼公主的驸马,只分配到了最偏远的领土。开疆扩土,驸马和公主除了一队护卫兵和三辆粮车和一车布匹外,别无他物。沙土野地,驸马爷艰难的运用自己所学,…
  • 大秦:摊牌了,开局约祖龙造反!
    小说《大秦:摊牌了,开局约祖龙造反!》TXT百度云
    赵永穿越秦朝,得知父亲遭遇刺杀,恼怒不已,决定邀父亲一同造反!“爹,祖龙始皇三年必死,大秦将乱,我们要早做准备,到时候乱局称王!”便宜老爹哑口无言,愣在当场,犹豫再三才点头答应。正当赵永准备充足,就要兵争天下之时。他却看到,那发现九龙銮车上那人,像极了他的便宜老爹!便宜老爹:“儿呀,不装了…
  • 大秦:开局邀秦始皇造反
    大秦:开局邀秦始皇造反
    赵永穿越秦朝,发现亡秦时间还有三年。于是,他决定怂恿老爹,届时造反。“爹,始皇三年必死,大秦将乱,我们要早做准备,到时候乱局称王!”便宜老爹哑口无言,愣在当场,犹豫再三才点头答应。正当赵永准备充足,就要兵争天下之时。他却看到,那发现九龙銮车上那人,像极了他的便宜老爹!便宜老爹:“儿呀,不装…
  • 龙髄魂
  • 网游之开局转职成骷髅
    网游开局骷髅
    父母失踪的叶栗,在虚拟游戏《神话2》发行的时候,牢记着父亲叶辰说的话。购买了最高等级的游戏仓,进入了游戏里。在进入的一开始,他就接到了一个特殊职业的转职任务,结果任务奖励居然让他成为了游戏里的boos。
  • 一世护红装
    小说《一世护红装》TXT百度云
    “嫁给本王,没人可以欺负你”楚姑娘一脸不削,本身就没有人敢欺负本姑娘好吗!“嫁给本王,你可以在北夜国横着走”呵呵,本姑娘整个燚焰大陆都可以横着走,不对!本姑娘又不是螃蟹,干嘛横着走!“嫁给本王,本王所有钱财任你分配”呦,本姑娘像那种缺钱的人吗?她,二十九世纪新时代特种女王。他,燚焰大陆最强…
  • 今我往矣杨柳依依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出自
    世间因果循环,她生性无辜却与他注定一纸荒唐,奈何桥上一声叹,转世与君长相守赵寒柳与萧潼两人人妖殊途,但赵寒柳哪里肯相信命运;二十一世纪的校园里上演着痴男情女的悲欢离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