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姚晴】的小说是什么?
  • 沧海
    沧海txt下载完本
    三百年前,“西昆仑”梁萧携妻花晓霜远走大洋;二百年前,梁思禽只身返回中土,败群雄,夺元柄,复汉室,一华夏;也曾轰轰烈烈;但其后的“抑儒术,限皇权”却遭惨败,败走西域的梁思禽抱恨而死,临终前留下了西城八部和八幅祖师画像,“八图合一,天下无敌”的遗训,成为西城最大的秘密和动乱的根源。八图合一之…
  • 福娃降世:娘亲修了个假仙
    小说《福娃降世:娘亲修了个假仙》TXT百度云
    本以为这是个带着天才儿子发奋图强的种田剧本。结果却被系统告知是个仙侠剧本。系统:因检测到主角穿越过来混吃混喝毫无应有的正能量,故强制启动系统,主角得按照要求无条件发光发热,具有自我牺牲...某女士:什么沙雕玩意儿,我是主角那自然我说了算,还发光发热,姐又不是电灯泡。既然我穿越而来,势必只做…
  • 爆萌笑妃:爷我来自21世纪
    小说《爆萌笑妃:爷我来自21世纪》TXT下载
    男主腹黑轻狂,女主呆萌可爱,她,本是21世纪的大好女青年一枚,无奈,踩到狗屎运,华丽丽的给穿了,误入陌生国度,成为相府千金!一直顺风顺水的逍遥日子突然被告知,有人上门提亲?纳尼!还是个王爷!姚晴哭瞎:“这怎么行,我还没有闯荡江湖,我还要调戏美男,我不要结婚生子啊!!!”某爷危险的眯着眼说:…
  • 末世女王手拿炮灰剧本
    小说《末世女王手拿炮灰剧本》TXT下载
    姚晴在去高中报到的路上被强制拉到末世和一个同龄女孩互换了身体为了回来,姚晴杀丧尸、建基地、招人才、安天下10年时间,终于回到自己的世界才发现把自己换走的那个女孩将她的人生,活成了炮灰被人踩、被人骂、被人嘲笑、被人打压姚晴冷笑:“在武力面前,一切都是纸老虎。”顶流女星笑:“像她这种小强,我一…
  • 为了追男神一不小心就成为大神了
    系统提示,你获得了隐藏职业,赏金猎手系统提示,你获得了稀有道具,最后一位赏金猎手的油皮包大地的裂隙终
    初入长南大学的安小静意外偶遇帅气学长,呆呆的安小静竟是连联系方式都没有要到。但好在得知男神要进入网游《幻世》,安小静毅然决然的进入了游戏。......叮,你获得了隐藏职业—赏金猎手;叮,你获得了职业技能—打劫;叮,你获得了神器火枪—黄昏;咦,自己怎么一不小心就成为大神了?......安小静…
  • 大明那些妖事儿
    小说大明那些事
    大明嘉靖年间,嘉靖帝痴迷于丹道之法,追求长生,朝纲由权臣严嵩把持,政务混乱,各地百姓困苦,屡有大妖大孽现世,但也涌现了许多能人异士。顾北穿越到一缕残魂上,残魂不仅可以吞噬妖力成长,还有控制不同宿主的能力。姚二小姐的爱猫,得道大士,风流和尚他有多种身份,淮安,应天,顺天踏遍大明各地。以妖力运…
  • 何方妖孽
    何方妖孽之郎君
    何方妖孽,无法无天。化身亿万,马甲三千,专业坑人一万年!没有最坑,只有更坑!一坑更比一坑深!月亮为何掉进了水里?因为我已经浪翻了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何方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何方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沧海完结篇
    小说沧海结局
    [沧海/凤歌著]书籍介绍:三百年前,“西昆仑”梁萧携妻花晓霜远走大洋;二百年前,梁思禽只身返回中土,败群雄,夺元柄,复汉室,一华夏;也曾轰轰烈烈;但其后的“抑儒术,限皇权”却遭惨败,败走西域的梁思禽抱恨而死,临终前留下了西城八部和八幅祖师画像,“八图合一,天下无敌”的遗训,成为西城最大的秘…
  • 如果没有你
    丹宁吴振《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完结|泡芙 作者:泡芙 丹宁红着脸轻轻的推开吴振,有些尴尬的看了看外面的人然后又把头埋在吴振的怀中,还好还好,她和吴振是在靠窗的位置,要不然还不被人当作笑话看个够? 吴振喜欢看丹宁红着脸的样子,那样的丹宁总让他觉得安心,当她决定敞开心扉接纳自己的那个时候,自己就已经决定珍…
  •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之青梅竹马的爱恋
    小说《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之青梅竹马的爱恋》TXT百度云
    因你一句话,我用青春还你林琳你累了,那就换我追你夏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