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姚千】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都有病!
    我们都有罪百度云
    我们都有病!(我要日更过万)
  • 都市之神速高手
    杜晨姚千《都市之神速高手》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意外得到超速能力的高中生杜晨,且看他如何在校园,社会,乃至凶险的武者世界掀起一场高能风暴!未知的人体力量,神秘莫测的王键能力业火焚天,电闪雷鸣,这是......神的力量!?但敢动我的家人朋友就算是神,我也杀给你看!!(如果觉得还可以,请移动一下鼠标,点一下右下角的加入书…
  • 底线下坠
    底线没下拉
    温绥在圈子里出了名的风流,男伴一晚能换三,去酒吧的路比回家还熟,偏偏手里还握着整个娱乐圈最大的传媒公司温.海王.绥轻笑:“我不是渣,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瓣,恰好每瓣都有喜欢的对象。”盛影帝当场公开发博:“不管阿绥喜欢多少人,我都会一直陪着阿绥的,只希望阿绥有空的时候,可以多想想我。”语气卑微又…
  • 攻师有道[穿书]
    小说《攻师有道[穿书]》TXT下载
    简介:古耽圈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师尊这个身份那可是贼几把危险。因为无论对主角反派炮灰等角色类型的徒弟是好是坏还是不冷不热,结果都只有一个——被欺师灭祖被欺师灭祖还是被欺师灭祖。穿成徒弟的
  • 良人遮
    小说《良人遮》TXT下载
    北姜长公主阏修罗从没有想到,那个身有残疾的内侍,居然是自己的故人,而且还对她用情至深。只是知道了又能怎样,她已是将死之人。阏修罗回首自己起起伏伏,而又短暂的一生。唯一的缺憾便是没有经历爱情。
  • 帝武寰宇
    小说《帝武寰宇》TXT下载
    没落王朝的王子,武神一族的后裔。为了族人,他从人界征战至诸天万界!为了复仇,化身修罗!以一己之力独战仙帝魔帝妖帝等众多上天界大能!看王虓是如何一步一步带领族人征伐天下,傲视寰宇!
  • 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
    齐筱左衍《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
    [穿越重生]《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骑牛养马(晋江VIP完结) 上空的摄像机一路拍摄着,地上的浮花在微风吹拂下,向前滚动着。 左衍拉着她的手,扶着她的裙摆,一起走上了楼梯。上面是一个空中长廊,楼梯是白色的,扶手是粉色的。刚上去的圆顶亭台是欧式的…
  • 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
    齐筱左衍《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
    晋江VIP20200506完结 总书评数:826当前被收藏数:3029 穿在这个与她同名同姓的绿茶女配身上,齐筱只想表示:我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的磕过cp,激动!!! 还好这个女配符合一个女配有钱有颜的标准,不然齐筱真怕供不起自己买广告牌,追现场的人生目标。 不过,女配这黑粉也太多了吧,怎么…
  • 我的文气你比不了
    小说《我的文气你比不了》TXT百度云
    在高考的试卷上,写下了某美优品的广告词,银行账户里忽然多了好几万块钱。盗版网站,把我的文章抄了去,竟然被我搜刮他们的利润,刮到他们破产。哇咔咔,厉害了,我的新平行宇宙生活。三更高富帅,我爱写书。书中自有黄金屋这句话,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嘿嘿(得意)
  • 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都在认真嗑CP
    穿成绿茶女配后我每天
    嗑CP秃头女孩齐筱穿书了,只因她看小说的时候评论了一句:“女配挡谁不好,非要挡在男女主面前,人家男女主是官配好吗,女配这绿茶当的也是不行啊。”穿在这个与她同名同姓的绿茶女配身上,齐筱只想表示:我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的磕过cp,激动!!!还好这个女配符合一个女配有钱有颜的标准,不然齐筱真怕供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