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妙瑛】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江湖有仙女
    有仙女湖小说
    青衣故意接近齐三公子,遇到一起凶杀案,追查过程中发现齐三公子不仅会治病救人,侦查追凶,还会净化超度!这个齐三公子不简单呢!齐朝谨是药王庄三公子,外出诊治时和一个来路不明的女子成为同伴,这个女子似乎想要他的命。受伤后,齐朝谨看着红了眼圈的青衣说:“要不我把命给你,这样你就欠我一条命,我们就有…
  • 凤重鸣之逆天嫡女霸道宠
    小说《凤重鸣之逆天嫡女霸道宠》TXT下载
    她21世纪金牌杀手,一朝穿越为侯府废柴嫡女,貌若天仙却无法修炼。废物.傻子,不好意思,这些称号想必你们更配吧。这一不小心坠入了他的温柔乡。她......
  • 穿成假孕太子妃
    李天吉李天瑞《穿成假yùn太子妃》
    何氏长女,出身世家,色若春花,艳如桃李,可惜亲爹不疼,后娘不爱,还被当朝贵妃、自己的亲姑母设计嫁给死对头太子,才出狼窝又入虎穴,数月以来相处寥寥,夫妻感情形同陌路。彼时,原主还绞尽脑汁想了个昏招,设法灌醉太子,伪造了一出假孕争宠故事。何苗穿来时,正赶上原主被贴身奴婢告发,太子拿着药方前来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