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奇哥儿】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不狠,家宅不稳
    小说《嫡女不狠,家宅不稳》TXT下载
    嫡母去世,姨娘当家,年幼的弟弟意外身亡。而她被人设计毁去清白,尚未出嫁便已经沦为下堂妇,成为京城最大的笑柄,被迫赶出家门。即便如此,他们任旧不愿放过她,而这一切,不过是为了嫡母留给她的巨额嫁妆和产业,以及尊贵的身份。当她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却已经无路可走,闭上双眸那一刻,她抬头望天:“黄天在…
  • 北宋说书匠
    小说北宋书生
    赵天奇是一个扑街的网络写手,因为第十三本书再次扑街,与朋友喝了一点闷酒,竟然穿越到了北宋!在这个同品级武官见到文官要行礼,并且各地钱粮都由文官掌握并且直接监督武将的重文轻武的时代,赵天奇无奈的操起了老本行:说书。本来他只是想好好说个书,在这个大时代里娶个媳妇生个娃,喝喝小酒种种菜,可是一说…
  • 超神学院之永恒超兽
    超神学院之永恒之盾飞
    正义与秩序,邪恶与自由。如今再来,也不过是千年的千年,世界终归终结,破灭之前,只有苍穹之上一双俯瞰人间的双眼再次唤醒永恒轮回的强者“如果你长时间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