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夏若晴】的小说是什么?
  • 试婚100分:南少宠妻成魔
    男主女主是夏若晴,南宫奕,杨秋霞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夫人不好当,既要应付红眼病的大学同学,又要应付城府深的白莲花堂妹,还要应付他的夜夜缠情。拜托,她很累的好么?某男:“老婆,累的话就乖乖躺好,让为夫一人操劳。”她怒:“你给我滚!”某男:“老婆大人,我马上抱着你一起滚。”“我是让你滚出去,不是让你滚床单啊禽兽!”
  • 白领守护人
    白领人妇小说
    一本很特别的很yy的很生活的很好看的都市小说。
  • 先婚后爱:总裁的甜心
    先婚后爱的小说甜文
    先婚后爱:总裁的甜心(周二)
  • 丫鬟翻身凤逆天下
    小说《丫鬟翻身凤逆天下》TXT百度云
    书名:丫鬟翻身凤逆天下 作者:恭喜发财62 简介: 穿越就穿越了吧。竟然是一个贫民丫鬟。 “贫民丫鬟怎么了?就不能做皇妃的陪嫁吗?” 哼哼,我看谁敢说个【不】字。 “呵没人吭声了吧。那就都给我闭嘴。” “嗯嗯皇上呀。我累了,你帮我捶捶肩膀吧。” “咦,爱妃,你” “爱妃?你认错人…
  • 丫鬟翻身凤逆天下
    凤逆天下全文免费读
    【已完结】穿越就穿越了吧。竟然是一个贫民丫鬟。“贫民丫鬟怎么了?就不能做皇妃的陪嫁吗?”哼哼,我看谁敢说个【不】字。“呵没人吭声了吧。那就都给我闭嘴。”“嗯嗯皇上呀。我累了,你帮我捶捶肩膀吧。”“咦,爱妃,你”爱妃?你认错人了吧。某女邪恶一笑。“皇上,我只是个丫鬟”“来人,立刻传旨封妃。”…
  • 灭世之战吾为皇
    灭世之战吾为皇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一个名为皇谨轩的普通高中生,某天一个自恋男给他送来了一个叫楚玥的美女。自那之后,皇谨轩的生活轨迹就偏离了正常轨道。学校被毁,初恋险被杀,皇谨轩终于爆发了自己的能力。入基地,斩恶魔。当他终于站在实力的巅峰,才发现了一切的真相。他终于明白了,是什么导致了人类文明的险些被毁,是什么导致了他的父母…
  • 随身带着无线网
    小说《随身带着无线网》TXT下载
    离家打工五六年的年轻小伙,被人吐了一口痰,感叹人生之后,被人蒙骗买了一个垃圾路由器,谁知道这居然是500年后的超级路由器,从此身在异乡奋斗的青年慢慢走向人生巅峰!本书企鹅群号码:140561542,小道等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成为好伙伴吧~还在等什么,速速加入咯~
  • 婚婚欲睡,总裁老公太心急
    婚婚欲睡总裁老公
    他娶她,为了金钱和地位,与爱无关。只是,不知何时,她温柔的双眸已经根深于心,她的善良与软弱已经蒂固于脑。一年的时间,他扭转乾坤,让全市前五强的辛式集团关门大吉,偷梁换柱到自己的世豪企业。这一年,平平淡淡,无波无浪,在家人无比的反对下她还是帮他进了爸爸的公司,并把自己的股份转让给他。一年后的…
  • 婚婚欲睡,总裁老公太心急 完结+番外
    小说《婚婚欲睡,总裁老公太心急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婚婚欲睡,总裁老公太心急》作者:杨四儿 新娘逃婚她顶着小三转正的恶名嫁入豪门,成了陆少奶奶。 怀孕两月,他扔给她一纸离婚协议无情离开。 在见她已是金光闪闪大明星,追求者围绕一大堆。 看着帅气的小奶包他邪魅一笑:“嗨,你儿子跟我长得很像!” “姓陆的,我们已经离婚了!”小女人忍无可忍朝他…
  • 替嫁:我的陆先生!
    陆琛安安《替嫁:我的陆先生!》
    她被迫嫁入豪门,成了人人羡慕的少奶奶,在被检查怀孕两月后,一纸离婚协议让她狼狈的离开独自养大儿子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