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夏明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豪门:女王的复仇游戏
    小说《重生豪门:女王的复仇游戏》TXT百度云
    《重生豪门:女王的复仇游戏》江蔚漫临逝世前,才知本人是一颗被人晃布的棋子。一晨更生,她正魅一啼,脚撕渣男,疼挨小人,冷搜上的这叫一个快。
  • 第一婚宠:腹黑老公别闹了
    腹黑老公老公别闹了全文免费
    夏安好觉得人生最倒霉的事情莫过于:跟了个腹黑上司,嫁了个流氓老公!楚泽觉得人生最幸运的事情莫过于:找了个傲娇助理,娶了个蠢萌老婆!夏安好本以为误打误撞,碰到了一个来路不明的临时老公,可为什么对方摇身一变居然成了她顶头上司?还是一个光环萦绕的国际调查机构的大boss?最最最关键的是,好端端的…
  • 娶悍妇
    娶悍妇免费
    这一世本想助你享尽荣华富贵,却那知命里坎坷,一头是黎民百姓,一头是前世旧爱。你本是扶不起的阿斗,又如何担这江山社稷!唉!罢罢罢!含泪咬牙再负你这一回!初成亲时,李晋只要一想起家里那恶婆娘,当着众家兄弟也要骂一声,“悍妇!”到后头功成名就,有人凑上来进言道,“将军少年英才只可惜家中悍妇当道,…
  • 先生,你的萌妻到了
    你的小萌先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异国他乡的邂逅,让他们碰撞出了火花。可在他心里,她只不过是一只丑小鸭。谁都没想到,他们会再次重逢,他更没想过,有一天,他会为她痴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