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墨云琛】的小说是什么?
  • 晚安,假面老公
    假婚晚安小说
    婚礼前夜,她躺在手术台上,他用手握着闪着寒光的刀子一寸一寸的割开她的衣服。她不挣扎,只是望着他的脸:“你明明已经有了未婚妻,为什么非要我给你生下一个孩子。”他湛黑如墨的眼眸里噙着冷魅的光泽:“我怎么..
  • 齐鲁云深处
    小说《齐鲁云深处》TXT百度云
    《齐鲁云深处》完结 作者:徐徐如生 真的只是有时候,明明自己很快乐,心里却是一片空虚,荒芜丛生。 真的只是有时候,夜深人静之时,一种思念深入骨髓,将我吞噬在无尽的黑暗之中。 真的只是有时候,多次看着她的那串号码,始终没敢摁下去。 真的只是有时候,恶意的希望她不幸福,这样,她就会记得我曾经…
  • 强娶攻略:老婆,充值送儿子!
    墨云琛彬彬《强娶攻略:老pó,充值送儿子!》
    被未婚夫和妹妹陷害失身,又被套上麻袋丢进海里,大难不死的苏陌安七年后携带六岁的小豆包霸气归来,斗后妈,碾渣渣。欠了她的,属于她的,她要一件不剩讨回。负了她的,欺了她的,她要如数奉还嗯,只是半途中杀出的那个男人怎么跟小豆包有点像?不会是她儿子失散多年的爹地吧?呃,长得有点好看啊!
  • 帝国老公宠上天
    帝国老公冲上天
    原本以为他会是自己今生的依靠,却不想一切都只是一场惊天阴谋,父母惨死,自己也被活生生逼死。一朝重生,不经意间惹到了全市最权贵的男人,却被他宠上了天。她斗渣男,他出力。她手撕绿茶婊,他递刀。发布会上记者问道:“墨总,对于外界对您的怨言,说您把夫人都宠上天了,连带着一众女性让自己的老公以您为老…
  • 重生空间:鬼眼神棍
    小说《重生空间:鬼眼神棍》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空间:鬼眼神棍 作者:绯心浅浅 她曾是受人尊崇的鬼医,却被同门师姐嫉妒陷害,魂穿异世。 陌生的世界,消瘦的身躯,贫瘠的家庭,和蔼敦厚却被人欺负的残疾父亲,恶毒的亲戚。 一次意外让她获得鬼眼,不仅能识人过去、断人未来,更能看清别人身体的情况。 更奇特的是手中戴的破旧手链居然是上…
  • 重生空间:鬼眼神棍
    重生空间鬼眼神棍txt百度云
    她曾是受人尊崇的鬼医,却被同门师姐嫉妒陷害,魂穿异世。陌生的世界,消瘦的身躯,贫瘠的家庭,和蔼敦厚却被人欺负的残疾父亲,恶毒的亲戚。一次意外让她获得鬼眼,不仅能识人过去、断人未来,更能看清别人身体的情况。更奇特的是手中戴的破旧手链居然是上古存留的空间。至此,她不仅变成了能起死回生的鬼医,也…
  • 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
    男主女主是墨云琛,李淑华,蓝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她曾是受人尊崇的神医,却被同门师姐嫉妒陷害,魂穿异世。陌生的世界,消瘦的身躯,贫瘠的家庭,和蔼敦厚却被人欺负的残疾父亲,恶毒的亲戚。一次意外让她获得神眼,不仅能识人过去、断人未来,更能看清别人身体的情况。更奇特的是手中戴的破旧手链居然是上古存留的空间。世界太大,奇葩太多,个个欺负言语侮辱她…
  • 蜜宠100分:重生鲜妻,狠美味
    小说《蜜宠100分:重生鲜妻,狠美味》TXT下载
    新婚前夕,他拥着她的妹妹,迫她至死。轮回一转,命运翻盘。再遇,她挽着挚爱男子,冲他一笑:“感谢当年不娶之恩!”千金娇女,涅槃新生,她是第一名媛,她是苏微凉。踩前任,虐渣女,斗boss,一路爽歪歪某日。“少爷,夫人跟人控诉你玩弄她的感情。”“嗯?我明明更喜欢玩弄她的身体。”“少爷,夫人说你是…
  • 重生之黑莲花追夫路漫漫
    康乐二十八年,原是海宇尊安,百姓乐业的太平盛世,哪知皇上、太子接连遇刺身亡,举国上下哀痛万分....
    “混世魔王”这是盛京名门给沈轻月的称号。丞相家的大小姐娇纵任性,烈如骄阳,跋扈到可以忘记她还有张国色天香的脸蛋。可重活一世,沈轻月只觉得前世的她人傻无脑还有点眼瞎!否则怎会听信渣男贱女的哄骗,不但亲手杀死太子夫君,牵累母族被诛,还把自己给作死了!好在上天垂怜,让她重来一回。这次,她只想守着…
  • 嫡女嫁到:妖孽侯爷欺上床
    嫡女驾到妖孽侯爷
    一朝穿越,古武世家小姐居然成了克死祖父、被父亲冷落、被全家人欺负的弱势嫡女!娘亲软弱、父亲薄情、祖母偏心,庶姐绿茶、表姐白莲,姨娘狠毒、下人无礼,这种生活能忍?且看带着空间穿越而来的墨云汐斗庶姐、气表姐、虐姨娘,顺便开他个几间铺子引领京城的时尚潮流,生活过的越发肆意潇洒。只是,为什么某位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