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喻哲】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医生娇宠妻
    小说《豪门医生娇宠妻》TXT百度云
    【中篇征文】钟菡一直认为,最重要、最想要的东西,得不到不是最痛苦。得到过,又失去,才是最大的痛苦!所以,不如永远不要拥有。直到有一天,秦医生闯进了她生活。他用一把现实的手术刀剖开她的心底,硬生生挖出她不敢碰的脓疮,用爱和希望填满那片伤口。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属于她的盖世英雄,脚踏七彩祥云来…
  • 小心!娱乐狗的升职攻略
    小说《小心!娱乐gǒu的升职攻略》TXT百度云
    娱乐记者X顶流男明星,事业狗与事业狗的博弈,一场追逐赛。命运相克的二颗星星,看似轨道相撞后的毁灭,是希望是救赎,注定了一场无法克制的爱。当世......
  • 校园重生:国民女神,超帅哒
    国民女神超萌哒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全校公认的丑女?一瓶卸妆水,告诉你女神的正确打开方式。全校倒数第一的学渣?考试第一,让你知道什么叫过目不忘,一目十行。要把她开除?有件事还就不能告诉你,校长是她小弟!不仅校长是她小弟,娱乐圈的影帝、道上的大佬全是她小弟!霸气重生,花宁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从此,…
  • 豪门千金很俏皮
    艾琳儿梁喻哲《豪门千金很俏皮》
    豪门千金赖上冷酷男,装可爱卖萌,原以为能够“扮猪吃老虎”,谁知道到头却被冷酷男,吃了个渣渣也不剩。当彼此的位置忽然间互换,曾经的富贵权势如烟云而散,眸然回首,她才发现,自己竟然一无所有。该怎么办?且看俏皮千金如何在爱恨情仇之中翻滚,煎熬,最后修成正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