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唐鼎】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类似的小说
    穿越大明唐鼎本想做个游手好闲的败家子奈何摊上了个败家爹开局败光家产,欠债十万两,被诬造反家里还有三个美貌娇妻要养活唐鼎无奈支棱起来开启亲爹养成计划。
  • 盗墓小农民
    小说《盗墓小农民》TXT下载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他,疑似从一个4000年前古墓女主人的腹中被盗墓贼解剖出来。他,疑似从母亲的古墓之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他,有一个从未见面的妻子,还是处子之身的他和这个妻子有了一个亲生女儿。一段诡异而传奇的盗墓人生,从自己4000多年前母亲的古墓开始。古帝墓、七星帝王墓…
  • 我的前任是极品
    我的前任是极品
    男友为了钱抛弃我跟了富婆,有了钱又回来找我!真是醉得不要不要的!她去相亲时,他美名其名出来帮她参考,却几句吓跑了相亲者,“作为你前男友,我有义务让你找到一个比我更优秀的男人。”她穷困潦倒氏,他说:“服侍我,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她好不容易摆脱他对她的影响,对那个在黑暗中默默帮助她的人表白…
  • 星骸纪元
    小说《星骸纪元》TXT百度云
    那一年,第四轮回地睁开了沉睡的双眼那一年,地球诞生的文明再度直面恐惧那一年,黑暗降临,无数人用生命博未来一线生机
  • 笑傲之林平之大传
    笑傲之我是林平之大哥
    总之,就是林平之的故事..........................好吧,这本书已经大结局了,虽然写了四年,有的部分已经不和现在读者的口味了,但这个故事却也是我的心血,既然已经完结,我会慢慢的把后续章节发出来。喜欢本书的兄弟加群,群号:6759305
  • 英雄比较忙
    英雄比较忙
    真是一本很不负责的小说,由于简历太难写,作者此处剩略500个字
  • 我是商界传奇
    小说《我是商界传奇》TXT下载
    失业青年徐江意外得到一个名叫“恭喜发财”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逆袭。一个月成为餐饮界新贵,两年,在房地产行业里翻江倒海,五年时间便培养了大批科技人才,成为世界上最顶尖的科技大鳄。仅用十年就让人类能够移居火星。他成为了历史上用最短的时间,改变世界的人类。这一天,徐江站在自己的商业帝国之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