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唐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即新生
    重生即新生油灯
    唐萱重生了!重生即是新生,重生的她只想过自己平凡的小日子,远离那个心怀大志的男人和他的女人们,可是好难!好吧,既然躲不开,那么就不避了!只是,那个谁,你又是从哪冒出来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即新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即新生
    唐萱魏磊《重生即新生》
    重生即新生 作者:油灯 第一章醒来 昏昏沉沉之中,唐萱只听到一阵压抑的泣声,那是母亲的声音,她心里苦笑,她又让母亲伤心了吧! 从什么时候起,曾是全家开心果的她变成了所有人提起来便长叹短嘘的呢?是魏磊带着他的情妇,理直气壮的要求自己将那女人肚子里的孩子认到自己名下,不让他的儿子一出生…
  • 宿命神女
    宿命 小说
    唐轩,IT宅男,负责开发的仙侠游戏《蜀山修仙传》一直不能如期上线加班时过劳昏迷,穿越到了游戏中阴差阳错的跑到了游戏设定的20年前一个陌生的世界,全新的身份,是宿命吗?让唐轩成为了蜀山掌门之女,唐萱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坑爹的规则,举步维艰什么,现世中开发的外挂居然和宠物猫合体来到了这个世界唐萱…
  • 婚路弯弯:宠妻教科书
    小说《婚路弯弯:宠妻教科书》TXT百度云
    豪门公子萧大少向来对投怀送抱的女人不感兴趣,却偏偏掉进了她的陷阱。她成功让他一往情深,与她抵死缠绵。待功成之时她溜之大吉,却不料有了宝宝!一年后,她在产房被萧大少逮个正着,霸气带走,强势禁锢。“喂,我和你没关系了。”“等你把欠我的还回来,再跟我说没关系!”她无奈,看着嘴里撂狠话手底细致为她…
  • 爆宠甜心:恶魔校草,住隔壁
    小说《爆宠甜心:恶魔校草,住隔壁》TXT百度云
    校草肯定是妖怪!唐萱笃定这个事实后,就开启了轰轰烈烈的捉妖行动。妖怪的心是冷的,撕掉他的衣服,摸胸!妖怪的血是冷的,咬破他的嘴唇,尝血!妖怪月圆时会发狂,逮着个女孩就【哔——】等等!她可以不捉妖了吗?“占了便宜就想跑?”妖孽校草霸道壁咚,“赔我!”“怎么赔?”“给我生个小妖怪。”
  • 整容诡局
    男主女主是唐萱,小兰,唐雅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胡泽平,因为认识一对儿姐妹花,从此走上了我的惊魂不归路......新建读者订阅群614033907,进群需要发订阅截图。
  • 重生后成了前夫的心尖宠
    重生成了前夫心尖宠全文免费阅读
    唐菀为清平郡王守了一辈子寡,也享了一辈子的荣华富贵,太平安康。内无姬妾争宠烦心,上有皇家照应庇护,就连过继的儿子也很孝顺。她心满意足地过了一辈子,此生无憾闭上了眼睛。再一睁眼,她却重生回到了十五岁那年的夏天。自幼定亲的未婚夫一朝显贵逼她退婚,迎娶了他心中的白月光,她嫡亲的堂姐。他爱她堂姐至…
  • 新还珠格格之固伦惠瑾公主
    小说《新还珠格格之固lún惠瑾公主》TXT百度云
    本作者不允许任何人盗本作者的小说,本作者把夏紫薇(萧雪)的真实身份写成箫剑(萧风)小燕子(萧云)唐萱茉(萧萱)的最小的妹妹萧雪漱芳斋:小燕子......
  • 重生后成了前夫的掌上珠
    重生后成了前夫的掌上珠小说免费阅读
    唐菀为清平郡王守了一辈子寡,也享了一辈子的荣华富贵,太平安康。内无姬妾争宠烦心,上有皇家照应庇护,就连过继的儿子也很孝顺。她心满意足地过了一辈子,此生无憾闭上了眼睛。再一睁眼,她却重生回到了十五岁那年的夏天。自幼定亲的未婚夫一朝显贵逼她退婚,迎娶了他心中的白月光,她嫡亲的堂姐。他爱她堂姐至…
  • 重生:攻略男神!
    小说《重生:攻略男神!》TXT下载
    【重生,宠文,1V1】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抓住当下吧!唐萱重生了,当她醒来时,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顾昀。那个温暖了她的时光,她却因为什么所谓的自卑妄想把他推开。他也是一个那样固执的人,明明拒绝了他的告白,还要对她那么好,那般的锲而不舍。既然老天怜悯,让她重生,那好,此生她一定要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