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唐嘉敏】的小说是什么?
  • 窥香探美
    叶寒唐嘉敏《窥香探美》
    进入一个诙谐轻松的流氓生活当中,看主角小寒哥如何与几女斗法耍宝,泡妞有高境界,坑人有金头脑,踩人?还是跟小寒哥学学再说你到底会不会踩人!叶寒被伏击,引起保安公司那群兄弟纷纷震怒,摩拳擦掌要将整个京北掀翻找到凶手,超凡五个大哥也不落后,派出黑道上的手下四处寻找当天晚上的蛛丝马迹。唐邪峰这小家…
  • 纨绔邪神 [精校]
    小说《纨绔邪神 [精校]》TXT百度云
    《纨绔邪神》全集【精校版】 作者:日上三竿 异能特种兵叶寒被异能研究指挥总部开除军籍,派往华夏大学执行S级任务——奉命泡妞! 这个男人,猥琐、风流、甚至有些贪生怕死,但是他的智慧冠绝空前,而这一次的任务,让 他引领了一个谁与争锋的至尊邪神时代,故事,如此展开 这是属于叶寒的时代,这是一…
  • 纨绔邪神
    纨绔邪神潇洒
    异能特种兵叶寒被异能研究指挥总部开除军籍,派往华夏大学执行S级任务——奉命泡妞!这个男人,猥琐、风流、甚至有些贪生怕死,但是他的智慧冠绝空前,而这一次的任务,让他引领了一个谁与争锋的至尊邪神时代,故事,如此展开这是属于叶寒的时代,这是一代枭雄只手遮天的时代,这是一个横空与世纵横天下的轻狂时…
  • 斗灭云霄
    小说《斗灭云霄》TXT百度云
    《斗灭云霄》故事提要——世人讥我如何?杀之!世人讽我如何?杀之!世人辱我如何?杀之!敢做天下之大不韪,若有逆反,如何处之?杀杀杀!人界我为主,地魂界我为尊,凌弥界我为神,如若苍天有不满,我亦必弑天。
  • 花都之神路求索
    z国,异能研究指挥总部,第三原子特种兵,王牌侦察连钢七连连驻地!风轻云淡,一派肃穆,军舍当中,一个相
    世人讥我如何?杀之!世人讽我如何?杀之!世人辱我如何?杀之!敢做天下之大不韪,若有逆反,如何处之?杀杀杀!人界我为主,地魂界我为尊,凌弥界我为神,如若苍天有不满,我亦必弑天。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见我都会后退一步。皇旗门欢迎您的加入:335708639新书《滴血斩阎罗》,已经开…
  • 时间迷城
    男主女主是张天乐,陈彩儿,钱晓斌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未知的世界!这是一个充满冒险的世界!这是一处时间不受控制的世界!!这里千年只等于真实世界的七天!!!这里不能相信任何人,这里能相信的只有自己。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再次的把对方给忘记了。这里可以特验各种生活,这里可以学习各种知识,但这里真的只有七天,七天后,一切还原。让张天乐…
  • 我还活着
    我还活着的说说
    一切都要从那场灾难说起,一种被称为索拉姆的病毒在世界各地大肆传播。被感染的人在短短俩小时内就会死去并转变成急剧攻击性的“行尸走肉”袭击任何出现在它们面前的人类!是人造病毒?是外星生物的生化武器?或是远古就存在的巫蛊诅咒?我不得而知,在这个活人得不到安宁,死人得不到安息的地狱里,我只想活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