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哈米尔】的小说是什么?
  • 混蛋英雄
    混蛋英雄百度云
    他是个无恶不作的恶徒,亦是个英勇无畏的勇者。他与邪恶为伴却也为正义而战。他就是一个利欲熏心的混蛋,一个拯救危难的英雄。
  • 人在漫威:我的天赋可以无限增强
    漫威我能无限下载的天赋
    突然穿越漫威世界的王秧,成为了卡玛泰姬的学徒。本以为自己应该无法学习魔法,然而觉醒了系统,可以融合他人天赋碎片。“检查到魔法天赋碎片,是否融合!”“融合!”“你是不是刚接触魔法?怎么大家都是学徒,你一下子就掌握了悬戒用法?”“检查使用时空传送门的天赋碎片,是否融合?”王:“你真的只是学徒吗…
  • 神宅的无限之旅
    神宅在无限的小说
    何为神宅身为宅男一族,却能跑得过刘翔,打得过泰森,考得过学霸,玩得崩黑客。当神宅林叶进入无限世界的后,他的目标是吊打各路BOSS,玩崩无限世界。林叶道:“其实我真的不是逗比,只是贪玩了一些。”(轻松无限流,从东京喰种开始,跪求推荐、收藏。)
  • 美漫世界大穿越
    美漫之世界穿越者
    北欧仙宫的邪神洛基开启了无限宇宙的大门,于是美漫世界就变得更加古怪了:奥创与天网系统融为一体,美国队长大战铁血战士,绿巨人养了一只小弟叫做哥斯拉,雷神托尔和雅典娜竟然成了好哥们;当被伏地魔阿瓦达的魔法部傲罗,也莫名其妙的降临到这个纷乱世界的时候。“那么,请欢呼吧,你们将会看到一个真正会魔法…
  • 武当熊王
    小说《武当熊王》TXT下载
    一个男人带着一个会异能的熊,穿越的武侠世界。这本书的主角没有什么大志向,熊的存在感现在也很低,在书的中后期会加重。
  • 如何在疯子手中活下去
    如何在疯子手中活下去
    这是两个疯批的故事“你和我都是同一种人。”他在我耳边轻声的说着不带一点温度。我笑着托起他的下巴,“不,你错了,我只对你这样。”..........总之是个相爱相杀的故事。
  • 最后的舰队
    男主女主是洪冰,诺军,吴媛文的小说是什么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错误兼不必要的战争”。进入后世纪(AfterCentury,AC)10年代,人类再次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法西斯势力彻底灭亡。在此之后出现不少新国家,世界再一次进入和平时代。后世纪60年代末到80年代初期,地球遭到宇宙国家袭击,世界大战再次来临。作为太阳国北方舰队的一员,捍…
  • 超凡真实世界
  • 阙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