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周慧儿】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从港综世界开始
    小说《诸天从港综世界开始》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1112完结10W收藏 118.46万字6.33万总推荐 许洛穿越了,睁开眼就是劫匪的分赃现场。 因为没继承原主的记忆,误以为自己真是劫匪,所以他选择全都要,独吞价值五千万的钻石! 以此实现财富自由后,两个警察却突然找到他,说他是卧底,命令他在道上调查钻石劫案是谁干的,赃…
  • 诸天从港综世界开始
    诸天从港综世界开始
    许洛穿越了,睁开眼就是劫匪的分赃现场。因为没继承原主的记忆,误以为自己真是劫匪,所以他选择全都要,独吞价值五千万的钻石!以此实现财富自由后,两个警察却突然找到他,说他是卧底,命令他在道上调查钻石劫案是谁干的,赃物又去向何处。许洛当时整个人都麻了啊!只能反手一套骚操作~PS:本书又名《人在诸…
  • 都市最强战帝
    小说《都市最强战帝》TXT下载
    长年在外征战的兵王李落,因执行秘密任务,从而混迹于都市之中,撞脸打脸各种小白脸,专治各种不服!坐拥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都市:十八岁身合天道,震惊全球
    林玄陈斌《都市:十八岁身合天道,震惊全球》
    美女主持:林玄同学,听说你放弃了国内外各大名校的特招,可以说说为什么吗?林玄: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美女主持:可是你今年才十八岁,除了读书之外,还有什么更重要的事情?林玄:我,林玄,感念天道规则残缺,今日在此,身合天道,天地众生共鉴之!美女主持:观众:这小子看小说看傻了吗?就在这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