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周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孩,我的公主
    男主女主是周心怡,霍子铭,魏准的小说是什么
    当周心怡坦白,她曾主动勾引前男友无果(也就是霍先生最重视的情敌魏先生)霍先生笑了,“看来他并非真的爱你。不过我的妻子居然会被别的男人嫌弃,啧,说出来真是笑死人了。GRACE,过来,让我看看你当日到底哪里做得不够好。”于是周小姐很听话、很卖力地表演了一下。当然霍先生也很自然、很尽力地配合了一…
  • 晚安,我的总裁先生
    第一章晚晚难堪北方城市,六月底,正午的时候,太阳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球悬在空中,烘烤着大地,热的很。a市
    无父无母的向晚是由婆婆带大的,从小乖巧懂事,品学兼优。别人上高中是交钱的,她是被学校的老师特招免费上的高中,进了最好的尖子班一班。高中开学第一天,方向感不好的向晚迷路了,摸到一班已经是半节后。站在一班门口,班主任用厚重的镜片上下打量着她,出言讥讽将她踩入尘埃。第一次被老师狠批的向晚很难堪,…
  • 仙王奶爸在都市
    休仙奶爸在都市
    仙王奶爸在都市无弹窗是乱玉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仙王奶爸在都市就在本站.
  • 寻与道
    杨永周心怡《寻与道》
    杨永,一位拥有怪力的普通人。他的一生都在寻找,寻找青梅竹马的爱人,寻找自己的人生道途。他的一生都在挣扎,善与恶的挣扎,生与死的挣扎。有人说:他是可怜的,他的一生都活在回忆中。有人说:他是风光的,他是黑道教父。有人说:他是好人,他有属于自己的正义。有人说:他是坏人,他的双手沾满了鲜血,他是收…
  • 我在高武世界开饭店
    叶肖周心怡《我在高武世界开饭店》
    叶肖被一只猫带到了一个现代高武世界之中,这里武力与科技并存,大宗师们横行世界,掌控全球。而叶肖发现自己能够做出无与伦比的美食,并且能够从美食中获得回馈。“九品大宗师品尝了你的美食,向你反馈了10万点气血。”“世界首富品尝了你的美食,向你反馈了1000万财富。”“世界第一美男品尝了你的美食,…
  • 六岁神婿
    陆阳津津有味的舔着棒棒糖,推着自行车,走出小区大门,去接老pó苏酥。“哈儿女婿,又去接pó娘么?”“天天
    纯情小赘婿,可爱又机灵。白天大魔王,夜晚守护狂。陆阳从催眠中醒过来的时候,整个庆城的名媛们都慌了。别的赘婿唯唯诺诺,陆阳却是重拳出击。
  • 天成医品
    成品小说下载
    爱听土味情歌的芯片你见过吗?熟悉的各位老师你爱不爱?最年轻的主刀医生私底下原来是这样的人你敢相信吗?看陈洛如何在医疗领域风生水起。不好意思,就算你是石油大亨,找我看病也要预约。
  • 重生后我与死对头he了
    重生与死对头嗨了
    【接档新文《崩人设后我gay了同桌》求收藏】暗恋苦手闷骚大佬攻x恃靓行凶骚话连篇受黎俨有个死对头。死对头霍止翊目中无人、暴躁乖戾,天生就跟他八字不合、属性相冲。直到黎俨被坑死后才发现,原来一直被他视为眼中钉的霍止翊默默帮了他多少次。一朝重生,黎俨大彻大悟——复仇虐渣先往后稍稍,劳资一定要g…
  • 地府走阴娘
    走阴人地府
    我叫祝无双,原本是地府的一名鬼差,因为某些操蛋的理由,我被阎王派到阳间,去做一名高中女生的监护人。在本作中,我将以第一人称视角,向各位读者讲述“地府走阴娘”花铃的传奇故事。
  • 诸天捡漏王
    袁强袁峰《诸天捡漏王》
    【叮!发现五级中仙灵一枚,姓名:织女,地点:仙女湖!衣服被人偷了,不敢回天庭!是否雇佣?】“织女?没穿衣服?很好!嘿嘿”袁强脸上的笑容逐渐变态一顿饱饭让强悍的后天武者感激涕零,一盒感冒灵让先天强者赴汤蹈火,几挂香蕉更是能够让五指山下的石猴出手。自从拥有了万界劳务系统,袁强向诸天万界伸出了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