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吴福】的小说是什么?
  • 孤魂梦
    孤魂梦 小说
    八十年代初,农村少女林紫岚在公路建设中因爆破身亡,来到阴间后一直想报复在爆破时不允许她们逃远的村长李土法。只奈星宿太小,无可奈何,只好把报复的目标指向他的后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孤魂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莲心武尊
    小说《莲心武尊》TXT百度云
    吴明右手握刀,遥指诸天神魔仙佛,肆意狂笑:“你们都是猪,都是待宰的猪,哈哈哈!日月不落,永照吾名!”
  • 猥琐古代男
    古代猥琐言情小说
    猥琐古代男(不爱黄蓉)
  • 漠北骁骑卫
    小说《漠北骁骑卫》TXT百度云
    醉酒醒来,变成被流放北境的大唐流人。炼妖壶,七大限,杀神拳,蚩尤转世陈川从流人一步步成为保家卫国的骁骑卫,从一个只想苟活的穿越者,逐渐转变成人族的守门人。破开洪荒谜团,找寻真正的洪荒历史。此文以历史为背景,男主杀伐果断,前期有点苟,后期勇猛无敌,女主多多,至于和谁在一起,全看各位读者。
  • 宝镜空灵
    吴福承玉《宝镜空灵》
    《宝镜空灵》(浮生系列) 作者:原秋语 一.三尺征尘埋白骨 狭长的谷底一片狼藉,死尸堆叠,残旗遍布。凛冽的山风吹得衣片、尘土纷纷扬扬,和愁云惨雾一并笼罩着这片天空。毫无疑问,这里刚刚经历了一场血战。
  • 逆演阴阳
    逆演阴阳
    混沌之中有阴阳,阴阳交汇,诞时间,演空间,是为宇宙,阴阳变换,成宇宙之无穷。宇宙初成,天地之中多是至阴至阳之力,为宇宙变化提供无穷动力,光阴流逝,待阴阳之力消耗完毕,天地之力枯竭,宇宙化为虚无,归于混沌。沧海桑田,或是一眨眼,或是亿万年,混沌中无数宇宙诞生,又有无数宇宙终结。生命,魂主阴,…
  • 绝代枭女
    小说《绝代枭女》TXT下载
    一个私生女的逆袭记一个假神童的悲催史原名《梁绕飞尘》现名《绝代枭女》书友(QQ)群号:490528527,欢迎加入
  • 丹道武神
    丹道武神txt
    丹道无双的张玄,进入通天禁区获得了药王神册与强者传承之后,意外重生到了三万年后。曾经的时代,武道一途有尽头,丹道一脉难寸进;可如今大世已到,各种传承都在大放异彩,无数天骄都在争锋而他斩尽仇敌,傲视九天!
  • 听说修仙能减肥
    能听的修仙小说
    搞笑版:别人修仙靠资源砸,我就很简单了,只要减肥就行了。如果有谁能帮我快速减肥,灵石,法宝,那都是小事情。正式版:一个减肥失败的天才少年,为了能减肥,开始了新的修仙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听说修仙能减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仙助我来复仇
    神仙助我来复仇李嫣
    “五两买了个小奴,用本王的命换还不够,最后要用江山来换?”某王爷郁闷极了。“你不要,抢着要的人多了去了!”某丫头得意洋洋。且看暖床丫头如何练神功,成神医,训神兽,弄朝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