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吴囡囡】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有喜:旺夫小娘子
    农家有喜娘子超旺夫
    在现代,吴囡囡被一家人当做赚钱工具,却始终无法融入家庭,最终抑郁而死,到古代,她发誓要活的潇洒快活,再也不受谁的气,更主要的是,到了古代她运用高超的商业头脑,混的风声水起,就连渣渣都收拾的老老实实。
  • 穿越农家当宝妈
    穿越农家成宝妈
    穿越农家不恐怖,农女囡囡有医术;家徒四壁漏风墙,囡囡当爹又当娘;上有老,下有娃,行医染布把家发;农女农女当自强,穷窝窝里出凤凰。某月某日某时某男:“实不相瞒,我是团子的爹~”“哦,我是团子的娘。”话毕,某女淡定欲走。某男皱眉,“难道,你就没有什么话对我说?”“有!”某女说得斩钉截铁。“喔?…
  • 抛夫弃子后我又穿回来了
    男主女主是季焱,季越泽,季宁的小说是什么
    颜絮舞不幸发生车祸,成为植物人。再次醒来,时间竟然是一千年后!!!为哄颜絮舞开心,实验室的博士们把她送到一本书中,让她到书中去散散心。颜絮舞穿书后,和一大学生开启一段姐弟恋,并怀上了孩子!生产当天,颜絮舞突然从书中世界消失,穿了回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