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吕盈】的小说是什么?
  • 终是被他迷了眼
    小说《终是被他迷了眼》TXT下载
    我是一个女混混。就在我混的风生水起,学校大部分小混混看到我,都叫我一声姐的时候,我遇到了那个长相好、学习好、人品好的他。"
  • 月冷长平
    靳韦吕盈《月冷长平》
    战国乱世,清风唏嘘。 千军阵前,在历史的夹缝中, 生、离、死、别,他与她一一搏过, 胜与败,各擅专场。 千秋不变的,是那一夜的誓言—— 金戈铁马,白骨累累,鲜血洒遍长平谷地, 却有一勾新月倚在深秋,记下了他与她轻声细语: 月在情在,情在人在,生死同路,祸福与共 ☆、楔子花白蘼芜香…
  • 月冷长平
    月冷长平txt下载
    战国乱世,清风唏嘘。千军阵前,在历史的夹缝中,生、离、死、别,他与她一一搏过,胜与败,各擅专场。千秋不变的,是那一夜的誓言——金戈铁马,白骨累累,鲜血洒遍长平谷地,却有一勾新月倚在深秋,记下了他与她轻声细语:月在情在,情在人在,生死同路,祸福与共只发表于起点女频,谢绝盗文,谢绝转载!
  • 万古一帝
    万古神帝飞天鱼万古归一
    少年袁辰,在绝望中步入黑暗,自此,以血魂铸登天路,以枯骨练剑道经!闯绝地,群雄共逐鹿,问鼎傲苍穹!战天骄,一点浩然气,万道化天尊!一切尽在万道天尊!
  • 穿成古早狗血文女主的炮灰姐姐
    “啪”响亮的巴掌挥在白嫩的小脸上,瞬间红了一片。身穿宫婢装的少女因此疼得眼冒泪花,最终只能隐忍地低下
    小说《玛丽苏的荣耀人生》中,女主同母异父的姐姐是个被恶毒女配害死的炮灰,死前遭受双重崩溃,简直是大写的悲剧。好巧不巧,唐鹿穿成了女主的炮灰姐姐。为了保住小命,她一边严防死守,不给各路男配亲近女主的机会,一边努力活成凡尔赛本赛,成为便宜妹妹的榜样。等她终于苟过小说中被炮灰的命运,结果发现,便…
  • 仙武巅峰
    仙武巅峰好看吗
    看少年罗通天从一名普通的将军义子一步步成长为武道至尊,与各方英雄征战天下,问鼎仙道!情节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武巅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