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向言儿】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淡定:逆天小书女
    妃常淡定逆天小书女txt
    师傅曾言:任何世界都凭实力说话;任何时候都不能吃亏!千好万好不如自己好,天塌下来有师傅替她撑腰!只要记住这些,遇上什么都不惧!她只要活得自在,玩得肆意就好。身为术者,算天算地不能算自己,好在她有一支笔,可以改天逆命!穿越异世,谱写辉煌人生。(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厄运当头:误吻妖孽蛇王
    类似厄运当头误吻妖孽蛇王的小说
    如果有一天,你在沐浴时人穿,会一.丝.不.挂的回到过去,这叫第一不幸;如果真的如此回到过去,又将吻砸给了蛇王,并在当天就被吃掉,这叫第二不幸;如果不小心掉入圣坛,变成圣女,还要被迫履行义务,那是第三不幸。但是,当你发现,原来圣女可以将全天下的妖孽美男纳入怀抱之时,你是哭泣,还是大笑呢而她陆…
  • 舞妃倾城:拎着背包闯古代
    男主女主是简梦,麟焰,言儿的小说是什么
    简梦身为21世纪专业的舞蹈老师,却带着一大堆现代物品穿越到了一废材女身上?初见就被面瘫男的那些小妾扔进了水里,事后羞辱、栽赃、谩骂、责打变着花样的来,NND,她不发威真把她当软柿子捏了?愤怒,简梦一物降一物!几月后,三国盛会,她更是技惊全场,事后一纸拍在某人脸上“死男人,签吧!离婚协议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