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向月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的字典
    林宇颜馨《重生之我的字典》
    林宇,二十六岁,被雷劈,回到十年前。重生了,还是林宇,还是二十六岁,还是被雷劈,还是回到十年前。再次重生,依然是林宇,依然是二十六岁,依然是被雷劈,依然是回到十年前。一个重生无数次,没有未来,只能活在过去的人,为了打破无限重生的这个怪圈,把自己的记忆、灵魂、力量都封印在一本书中。这本书就叫…
  • 阎王军长爆宠小媳妇儿
    军婚小媳妇儿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有一个美好无比的未来,却被自己的亲生父亲给毁了,亲生父亲为了不让堂姐嫁给一个坐轮椅的残废,便把她嫁过去了,可是,说好的双腿不良于行呢,却每晚都折腾她,所有人都想看她有多惨,却没想到,她被自己老公宠上天了,“大叔,能不能放过我”,“不行”看军官叔叔怎样手撕仇人,爆宠小妻子
  • 僵尸当道:高冷法师你别跑
    冷阡夏侯《僵尸当道:高冷法师你别跑》
    “嗷——”她一声低吼,身后竟然不是骨头尸,而是一个,呃——人类。非常英俊的人类!如此天资卓绝,姿容绰约,烁烁其华,美貌的人类!“看够了?”他冷绝性感喑哑的声音。月儿擦了擦口水,摇了摇头。傲娇法师戏僵尸,小僵尸却蠢萌无脑戏红尘,前尘尽忘的她,面对复杂的人事唯有岿然不动,最后的最后,沦陷的究竟…
  • 王后四嫁
    时宇月儿《王后四嫁》
    雪倾城走过的地方鸟儿会噼里啪啦往下掉。女娃娃抬起了一只手揉眼,最后发出了甜美的声音,“大姐姐,这里是什么地方?”雪倾城满脸黑线,腹诽,这个女娃太不知死活,他是很美,天下最美的人是他,可他是男子好不好,这个女娃竟拉着他的衣裳叫他姐姐
  • 无心娇娃
    小说《无心娇娃》TXT百度云
    《无心娇娃》完结 作者:古龙迷 大大的床榻,吱呀吱呀的响着,她咬着唇,而他咬着她,惩罚意味那般浓重的占有,他在恨她,这样的欢爱,他满足了吗? 眸底悄然隐现的狂喜与激动是什么呢?他爱她,永远比恨更多的爱。 粗重的喘息,他趴在她身上,而她闭着眼,淡淡的浅笑着,她变成瓷娃娃好不好?任人摆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