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叶紫琪】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捉鬼系统
    男主女主是罗林,叶紫琪,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意外获得全能捉鬼系统,罗林的生活变得不一样了。系统自带驱魔人、僵尸王甚至是异能者属性。从此,罗林拳打千年罗刹,脚踢巅峰法师,暴揍三界邪祟,狂殴六道妖魔。驱魔人:符印在手,天下我有;僵尸王:三界六道,唯我永生不死;异能者:我是最后一个XMEN。
  • 时光未完,爱已来迟
    手术室门口。沐谨兮紧张的双手紧紧搅在一起,不敢再踏进一步。每次进去都要面对那苦不堪言之痛长久下来给身
    沐谨兮因为爱墨北冥,拼尽一切嫁给了他。可他却逼着她怀上他与别的女人的孩子。为了别的女人,剥夺了她做母亲的权利。醒来之后,她心灰意冷,“墨北冥,我们离婚吧。”他毫无犹豫甩了她离婚协议书,转身拥别的女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光未完,爱已来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那片海,那片爱
    小说《那片海,那片爱》TXT下载
    黑夜里莫名其妙的被强吻,她实在是恨透了那个强吻她的人了,等下次在遇到不对应该是不见为好。开学没多久那几天发现原来强吻她的人,竟然是同校同学而......
  • 魔术系统:开局报警抓亲爹
    小说《魔术系统:开局报警抓亲爹》TXT百度云
    【全站唯一魔术故事】(带解密的哦!)魔术系统绑定...表演开始!硬币穿桌,你们觉得简单?那我穿越长城如何?你想要最浪漫的表白,行!我帮你摘颗星星下来。你把我们神像弄哪去了?别急啊,她站了一百年了我让她去上个厕所而已。“别别别抓我啊,喂别研究,我没超能力,我真的只是表演魔术的!”
  • 萌妻难挡
    萌妻难
    人生的链条像极了一个食物链,永远都是我追着你,你却追着她!或者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爱你,你不爱我,而是等我爱你的时候,你已经走了!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叶澜凌没想到的是,在同一个时空,她却跟有着俩个身份的同一个人纠缠了一次又一次!时光如梭,再见晏南铭的时候,她真的以为自己可以彻底放…
  • 萌妻难挡
    小说《萌妻难挡》TXT百度云
    《萌妻难挡》作者:夏霜雪 或者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爱你,你不爱我, 而是等我爱你的时候,你已经走了! 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叶澜凌没想到的是,在同一个时空,她却跟有着俩个身份的同一个人纠缠了一次又一次! 时光如梭, 再见晏南铭的时候,她真的以为自己可以彻底放下吗,在经历了爱与伤…
  • 死者手书
    死者之书小说
    死者手书(仁川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