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叶时远】的小说是什么?
  • 万人迷死遁后全员火葬场了[快穿]
    小说《[腐书]万人迷死遁后全员火葬场了[快穿]》TXT百度云
    题名:万人迷死遁后全员火葬场了[快穿]作者:昼眠梦君简介:林小冬穿越前,系统告知他必须当满七世好人才能投胎转世。但他好像一不小心就玩过头了。就算一次次的被辜负、被误解、被践踏真心,被伤的遍体鳞伤,他也依然对伤害过他的人们露出毫无阴霾的温柔笑容,无条件地原谅他们,将圣父的光辉洒满大地。但突然…
  • 万人迷死遁后全员火葬场了
    小说《万人迷死遁后全员火葬场了》TXT百度云
    林小冬穿越前,系统告知他必须当满七世好人才能投胎转世。但他好像一不小心就玩过头了。就算一次次的被辜负、被误解、被践踏真心,被伤的遍体鳞伤,他也依然对伤害过他的人们露出毫无阴霾的温柔笑容,无条件地原谅他们,将圣父的光辉洒满大地。但突然有一天,他不再对他们微笑了。再然后,他死了。——所有人都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