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古斯比】的小说是什么?
  • 时间担保人
    小说《时间担保人》TXT百度云
    时间只是事件的有序排列——莱布尼茨。宇宙中所有生命星球由高等文明纳斯卡族所制造,目的为培育纳斯卡强者反抗高等文明夏族的奴役。在漫长岁月发生的一个极端事件中,纳斯卡族的末日反击程序“轮回”失控,横扫所有高等文明。纳斯卡族覆灭,夏族则躲藏在边远的生命星球——地球。艾因是一名时间担保人,负责纠正…
  • 无限特种兵
    无良特种兵txt
    绝对不一样的无限流:本书绝没魔法斗气,但依然惊心动魄!本书绝不飞天遁地,但依然火爆刺激!领域空间,只能兑换现实世界有的装备!和负责传送到任务世界中!什么?什么?主角如果不是超人就没看头?呸!!!《虎胆龙威》!《勇闯夺命岛》!《真实的谎言》!《黑鹰坠落》!《神枪手》式的动作大片!必然看的你汗…
  • 幸福棉花糖
    小说《幸福棉花糖》TXT百度云
    《幸福棉花糖》完结 作者:黑崎翔 【幸福棉花糖】序 浩翰无垠的大西洋上,有一座未被列入於任何地图的海岛。 这座极小的海岛自成一个国家,住民约八千,男的英俊挺拔,女人貌美如花,放眼望去,全是令人赏心悦目的面容。岛上的风景也是绝佳,鲜豔的花朵绽放各处,而所有建筑物皆是以晶莹的彩色琉璃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