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古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女总裁互换了身体
    章互huàn女总裁身体
    一觉醒来,余小多发现自己和高冷女总裁换了身体。作为顶级财团的大小姐古婉儿上任第二天,就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自己的员工。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混在一起找办法。“余小多,你穿打底裤没有!”“古总,打底裤是什么玩样?”“······”
  • 穿越到未来修仙
    穿越未来修仙小说
    秋木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会穿越到未来,在那个仙侠与高科技融合的奇幻世界,他如妖孽般崛起!“想要极品丹药?”“想要完美功法?”秋木随便拿出各种丹药功法任君挑选,前提是你得付得起小钱钱!这是一个营销高手穿越未来赚钱的故事
  • 妃你不可:残王的倾城狂妃
    小说《妃你不可:残王的倾城狂妃》TXT百度云
    21世纪异能特工一朝穿越到架空时代轩辕王朝丞相府的废物二小姐身上,从此命运改变。一纸婚约,将冷心冷情的她和无心凉薄的他绑到了一起。桃花树下,一袭白衣倾城的她躺在贵妃塌上小憩,竹儿幽怨道:“小姐,你怎么还不着急啊,皇上要把你嫁给残王了啊。”她仍闭着眼睛,一动不动,满不在乎说道:“有什么好急的…
  • 万化虚空
  • 风雨葫芦寨
    沈氏风云txt玉葫芦
    穿越东汉末年的普通少年,本想过安静生活,却被迫不停抗争,终成一方豪杰,并演绎了许多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 召唤:最强万物进化
    小说《召唤:最强万物进化》TXT下载
    灵气复苏,万物异变,鬼怪现世,世界充满未知。契约时代降临,白初风喜提最强进化系统。契约铁剑进化,琉璃圣剑。契约毛毛虫进化,神道练心龙。契约火焰进化,九星焱炎火。只要灵魂强大,万物皆可契约进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