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卫曦】的小说是什么?
  • 嗜血魔妃太逆天
    逆天血魔小说
    数百年前,星光大陆无数武士一夜之间变成嗜血残暴的“血魔”,凡被血魔咬伤者,若非身死,定将变成血魔。活下来的小部分修士历经艰难,终于在数十年后组建起防线和基地,以对抗血魔。卫曦为救人穿越到星光大陆,加入抵抗血魔的势力,却逐渐发现,自己竟与血魔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逐步调查下,卫曦终于知道,血魔…
  • 候府嫡女狠绝色
    候府嫡女
    前世步步退让,却落得一个凄惨下场。一朝重生,卫曦月定要让这些人血债血偿!识阴谋,整小人,手撕白莲花,乐此不彼。狠厉如斯,桃花却不断,还有个皇子最活跃。卫曦月:“不能一夫一妻一生一世的,再见。&rdqu......o;霍凌霄:“娘子,你以为我会稀罕江山?”【展开】【收起】
  • 微糖加点盐
  • 爱归原主
    卫曦徐仕林《爱归原主》
    《爱归原主》(完结) 作者:腊月卫夕 洗完澡,卫曦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坐在桌前,习惯性的进入那个自己已经不知去过多少次的空间。 “啪!”她呆着懊恼的表情用力的打了自己的脑门。这是第几次了,卫曦已经记不得。她总是不断的对自己说别再看那空间了,她的心脏再坚强也经不起超负荷的打击,但手就像故意和…
  • 劫色骄妃
    卫曦方pó子《劫sè骄妃》
    书名:劫色骄妃 作者:列无暇 内容介绍: 文。我没结巴,你没眼花,就是很多宠的文。 唐七糖,当代赌圣聂六指的关门弟子,因在游轮上抓老千而命丧大海。 小聋女,无名无姓,承恩公府厨娘不知从哪弄来的孩子,身世成谜。 十岁前小聋女真聋,口齿不清,戏弄她是别人生活的乐趣,也因此而丢了小…
  • 金海棠
    主神的金丝雀小说海棠
    文文于壬寅年二月廿三(3.25)入V——谨启为女庶王第二部转世篇,双强、盗墓、he、前世改革,所以有女帝、女将军等,因为转生时间不一样,所以年龄差八岁。式微式微,胡不归?微君之躬,胡为乎泥中。一只手炉引发的盗墓案,使永兴陵之迷逐渐被挖开。大灾之年,战乱不断,不仅有江湖盗墓者猖獗,更有朝廷设…
  • 劫色骄妃
    劫妃txt
    宠宠宠宠宠宠文。我没结巴,你没眼花,就是很多宠的文。~~~~~~唐七糖,当代赌圣聂六指的关门弟子,因在游轮上抓老千而命丧大海。小聋女,无名无姓,承恩公府厨娘不知从哪弄来的孩子,身世成谜。十岁前小聋女真聋,口齿不清,戏弄她是别人生活的乐趣,也因此而丢了小命。阴差阳错,唐七糖穿越而来,代替了卑…
  • 越少老婆很凶萌
    老pó越来越萌
    渣父和继母害死她生母,害她哥哥成了植物人,还霸占留给她的家产,将她赶到乡下任她自生自灭。卫晚呵呵,满血回归,一路虐渣锤表,打得渣爹小三哇哇叫。不知怎么惊动了帝京太子爷,更惊悚的是,这位传闻中冷血暴戾,堪比阎王的越家六爷对她那叫一个温柔宠溺。她怕黑了,“小朋友,要拉手么?”她缺钱了,“乖,这…
  • 季风向海[娱乐圈]
    齐纪枫张原凯《季风向海[娱乐圈]》
    [穿越重生]《季风向海[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淳于歌 ps:1、整容是假的。所有情节、人物均属作者瞎几把虚构的,没有原型,也不要和现实人物对应。 2、1v1,HE,铁律。 3、偏重演戏,所以戏中戏的比重会偏多一点。 4、为爱发电。 内容标签:娱乐圈重生现代架空逆袭 主角…
  • 季风向海[娱乐圈] 完结+番外
    齐纪枫张原凯《季风向海[娱乐圈]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812完结 总书评数:223当前被收藏数:262 摄影师季风在情人节的晚上死了。 然后他重生成了小明星齐纪枫。 齐纪枫是谁?全网的群嘲对象: 炒作、整容、演技烂,倒贴抱大腿 季风觉得自己是来专门背锅的。 摄影宅男在片场瑟瑟发抖,直到他看见了那个会发光的人。 季风:“海哥海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