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南烨】的小说是什么?
  • 孤男寡猫:朕要爱妃
    孤男寡猫:朕要爱妃
    艾牛]“宠儿”男子一声轻吟,手臂拥抱着她,唇覆了上来“喂,喂,我是猫,是猫!”她拼命挣脱,心生疑惑。她是人,还是猫?如果是猫,怎会和人痴缠在一起。疑惑之际,一只发情的公波斯猫突然扑了上来,将她扑倒在地上,意欲胡来。“不要啊,我是人,是人”她一脚踹开了大公猫,茫然不知所措。她是人,还是猫?如…
  • 数据三国
    数据三国作者
    数据三国-三卷天书
  • 数据三国
    南烨刘备《数据三国》
    《数据三国》全集 作者:三卷天书 中平元年(公元184年)“太平道人”张角发动了史上有名的“黄巾起义”,一时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为日后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埋下了伏笔。传授张角《太平要术》的南华老仙大悔收徒不慎,召左慈、于吉二仙于上方山水云洞,要集三部天书之力恳请上天降下一大才结束这个乱世。…
  • 倾世毒医假公子
    南烨南纪华《倾世毒医假公子》
    她放下仇恨放下身份只为与他在一起,哪怕他们幸福甜蜜的时刻她内心饱受自责与愧疚的折磨与煎熬。她为了情成为他的一件附属品,没了自我。当他背叛她们这段感情时,是从他端着一碗堕胎药在她面前让她喝下,那是他们的孩子阿,她以为他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会很欣喜~~~在这之前的所有冷漠与背叛她都坚信他有他的用…
  • 玄宁儿南烨
    玄宁儿南烨爱已消散不入轮回
    ★★★本书简介★★★小说《836279》的主角是玄宁儿南烨,作者:荆棘花开,836279小说讲述了:玄宁儿深爱南烨,可是他却要她痛不欲生,为她欠下的债赎罪。可是她明明是无辜的,他却不给她丝毫信任。真心被践踏,受尽折磨,心灰意冷的她后悔爱上他了。
  • 南熙传
    小说《南熙传》TXT百度云
    她是归来的复仇者,双手沾满血腥。他是宗门的大弟子,却只为她倾心。‖男人坐在包间,手里抚摸着一枚玉佩,那玉佩光滑无比,只因男人时常拿在手中。他看着玉佩眸色温柔缱绻,嘴角无声轻启:我的小熙儿,我来了!‖后来,她说:“给我五年时间,好吗?”他说:“好。”于是,往后的每一日,他就痴痴望着她所在的方…
  • 谁还不是个仙女
    巫楚南烨《谁还不是个仙女》
    [玄幻架空]《谁还不是个仙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希早(晋江VIP) 【阅读指南】 1、轻松微沙雕文风,不恐怖,女主武力值max,嘴炮满分,男主见配角栏,但言情线比较少。 2、所有故事均为原创,请相信科学,涉及玄学皆为瞎编,考据党慎入。 一句话简介:暴躁女主,在线骂鬼 内容…
  • 谁还不是个仙女
    巫楚南烨《谁还不是个仙女》
    晋江VIP20200808完结 总书评数:2003当前被收藏数:8326 巫楚刚入学的时候给自己定下了大学四年的目标:做一个漂亮、温柔、有钱的小仙女。 奈何半年过去了,巫楚只做到了最后那个女字。 一场连环杀人案令全城人心惶惶,花季少女人人自危,刑侦队长英年早秃。 坚强自立的贫穷少女巫楚成为…
  • 战神小姐您捡错白月光了
    小说《战神小姐您捡错白月光了》TXT百度云
    原定名《烨火燎歌》敢打敢拼杀伐果决武力值MAX女主×身手敏捷思虑缜密忠心度NO.1男主※主剧情感情为辅※这是一个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的故事每晚6:00日更九天玄女为了寻回
  • 偶练之坏女人也有春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