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南宫轩】的小说是什么?
  • 冷情总裁霸宠小娇妻 完结+番外
    小说《冷情总裁霸宠小娇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冷情总裁霸宠小娇妻 作者:紫若非 内容介绍: 一夜之间,父母惨死,那年,他十岁。 一场阴谋,她失去记忆,那年,她四岁。 他给了她名字,楚亿涵。 分开十五年,她等着他。 十五年,他强势归来,站在了她的面前兑现自己当年的诺言。从此,穷极一身宠着她,让她成为云城最让人羡慕的女人。 …
  • 老鸨娶公主
    小说《老鸨娶公主》TXT百度云
    《老鸨娶公主》完结 作者:心&殇 作者有话要说:随着这章的结束,本文也算是画上了一个句号,从一开始有灵感开始勾画这个故事以来,也经历了两个年头,字数不算多,但是却因为心殇的某些个人原因速度缓慢!一直拖延至今;第一次写文,献丑了,从一开始连写文的形式都不懂,到后来一点点的充实自己,有不尽如…
  • 冷情总裁霸宠小娇妻
    冷情总裁霸宠小娇妻 小说
    潇湘VIP201673完结已有9029730人读过此书,已有162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一夜之间,父母惨死,那年,他十岁。一场阴谋,她失去记忆,那年,她四岁。他给了她名字,楚亿涵。分开十五年,她等着他。十五年,他强势归来,站在了她的面前兑现自己当年的诺言。从此,穷极一身宠着她,让她成为…
  • 老鸨娶公主
    相公 老鸨
    老鸨娶公主作者:心&殇内容简介:我是老鸨,我希望自己的妓院,成为世界上最好最大的妓院,然后每天拥着自己的爱人数钞票!O(∩_∩)O哈哈~我是高贵的公主,她是无赖痞子的老鸨,爱上这样的她我很幸福!另类的妓院,另类的老鸨,高雅美丽的公主,别样的爱情,不一样的精彩!朋友帮忙建了个群,欢迎亲们入住…
  • 流氓殿下吻上我
    流氓殿下吻上我漫画全文免费阅读下拉
    【流氓竟是贵公子】我蓝凌菲,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竟然被一个拉风男强吻了!夺走了我保留了15年的初吻!更可恶的是,这个流氓竟然还让我签下女朋友协议!没过几天,我又被老妈骗去皇家学院读书!我刚走进学院,就被个黑发帅锅强制扛着进教室!更倒霉的是,那位帅锅竟在光天化日下强吻我!等下,那位帅锅就…
  • 青春不毁约
    小说《青春不毁约》TXT下载
    一次意外的碰撞南宫轩诺看上了北冥凌轩(因为他可爱)这个碰撞使他们的感情出现什么样的变化呢,敬请期待吧
  • 穿越之逆袭为后
    小说《穿越之逆袭为后》TXT下载
    什么!一下子睁开眼,怎么有个穿着古装的男人站在眼前。喂喂喂,你掀被子干什么?!呼!好不容易过关,这个凶神恶煞的女人又是谁啊?这皇宫里真不安全,看来只有坐到最高的位置上才能摆脱啊!于是作为穿越女,顾清颜开始了用21世纪的知识在后宫奋发图强。
  • 轩辕雨录
    女主轩辕雨小说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是江湖。在江湖里,没有绝对的善,亦无绝对的恶。十五年前,血洗丹羽山,火烧藏经阁,巴山会群雄。萧索的名字,终究被深深刻在江湖的历史上。十五年后,一袭白衣,一柄长剑,一身傲视群雄的武功。苦命的少年,又将如何书写自己的历史?恩怨如风,终归是春花秋月,一场空梦…
  • 腹黑总裁恋上呆萌小甜女
    小说《腹黑总裁恋上呆萌小甜女》TXT下载
    一场车祸,让二十岁的夏芊和二十七岁的南宫轩认识,南宫轩,帝都最大的BOSS,夏芊,一个默默无闻的女子,却在一场意外的车祸中,两人认识。
  • 情不自禁恋上你
    情不自禁想上你
    碍于恩情,丈夫违心娶她,却在婚后三年绯闻不断,还和别的女人有了孩子!而她,心痛买醉,却不料把全城女人心中的钻石单身汉南宫轩给扑了他丢给她一张婚前协议:“嫁给我,我帮你把你父亲的赌债全部还清!”“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因为你得负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