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南宫墨辰】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嫡女:冷酷邪王宠萌妃
    战王冷酷妃腹黑
    一穿越就被一个美男当做未婚妻,然后带回家去见父母,她暗暗感叹,老天好眷顾她!片段一:“你长这么大时间到底花去哪了?”南宫墨辰无语地看着这个不会穿衣服的女孩。柳若汐一脸委屈,在现代谁穿这种里三层外三层的古装啊?!这不是她的错。“我帮你穿,转过去!”“啊,嗯”片段二:“汐儿,我错了。”南宫墨辰…
  • 重生之嫡女傲世天下
    宠生嫡女傲天下
    【原创】上一世冷凝兮娇生惯养长大,不将任何人放在眼中,最终落得个惨死的下场。重生而来,她誓必要让那些害她的人付出代价,还有辰,定不会再负他。......
  • 邪王倒贴:废材神女
    男主女主是南宫墨辰,喻承安,喻霖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战争,她伤害了她至亲之人。决定轮回重修来弥补过错;而他,不忍她独自一人去那乱世重新修炼,他们约定,要千年之后,永不分离!可她却悲伤的想到:灵力已耗尽,抱歉,我不能遵守诺言了让另一个人代替我吧,都差不多的,只是,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原谅我这么自私,我只想要你幸福而已,你根本不爱我,我知道,…
  • 兽兽太多好逆天之这个女人有点懒
    男主女主是慕阳,南宫墨辰,白皇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1v1,男女主角双处,绝对的爽文,宠文,不小白。欢迎亲们跳坑。她是在最顶尖的杀手组织成员中脱颖而出的人。是暗堂的王牌特工King。却因为想要脱离组织,在一次任务完成后被组织残忍杀害,尸骨无存。她是昊天大陆上慕将军府的嫡小姐,慕月潇。身份高贵,智商却如婴孩般单纯天真(说白了就是傻)因为出…
  • 摄政王妃是小可爱
    男主女主是墨羽,萧白,灵铮的小说是什么
    征战四方,权倾朝野,杀人如麻的冷酷摄政王不近女色。却,喜上了稚嫩的乐观女孩,以命相护!只要她想,我便为她打下江山,诺她一世繁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