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单丘】的小说是什么?
  • 赤鸾特战队之巾帼兵王
    小说《赤鸾特战队之巾帼兵王》TXT下载
    【兵王女强1vs1完美cp女攻男受】一支拥有五名顶级精英的赤鸾特战队,在一次次艰难险阻之中,完成了国家交给的所有任务。尽管,有流泪,有流血,甚至有牺牲,但悲壮过后,依旧看到巾帼兵王,屹立不倒。这是一个以夏玥为主角,带领其余四名特战队员战斗的热血故事,她们虽为女儿身,但却比男人更加刚强。一路…
  • 种田暴富后,弟弟们把我宠成了白富美
    小说《种田暴富后,弟弟们把我宠成了白富美》TXT百度云
    (萌宝忠犬打脸种田致富)21世纪商业天才孙妙儿一朝重生,身体的主人竟然是个没了爹疯了娘,又被恶毒婶婶打死的可怜虫?家徒四壁秋冬寒,一贫如洗吃穿难。好在一对弟弟不简单,一个是天生吃货,社
  • 猩红月
    小说《猩红月》TXT下载
    新城立,旧城破,终会知道守的是什么。脚踏天地神变色,看硝烟战火胚芽初冒,看红颜如花老去时,当有一天体高处寒意,悟九天终破一切空。
  • 争霸天域
    争霸天域
    公元二一〇〇年,人类科技已经达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巅峰。在广大科学家的专研之下,以药物及科技的配合,终于使得人类能够实现古武之梦。虽然没有神仙那般腾云驾雾、点石成金、移山填海之能,却能使人翱翔天际、力逾千斤,以一敌百亦不再是传说。正因人类过于频繁地开采地球上的资源,而使得科技达到一个临界点!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