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千菊】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金刚
    男主女主是费腾,千菊,佐佑的小说是什么
    一伙走投无路的溃兵散勇在男主费腾的组织下,聚集在大虎岭附近抗日。费腾率领的半个排的士兵在山路上跟日军狭路相逢,他们抱死一战,杀出一条血路来,二十几个士兵只剩下十多个,逃进了深山里,费腾判断出当前的不利形势,决定不走了,就地驻扎下来坚持抗日。
  • 我有重生练级双系统
    双重生有系统的小说
    打不过人?杀怪升级!被怪打死?保留属性重生!两套系统在手,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乔一帆虽现在只是E级,迟早有一天我会成为S级!”
  • 神医小兽妃
    神医小shòu妃小说
    隐曼风,华夏医学天才,古武世家的继承人。她,隐曼风,隐家的三“公子”,沧璃国的第一废物,天下第一丑八怪,因被人陷害而死于非命。当天才穿越在废物身上,再次睁开眼,她将改写她的命运。从此,废材也风华,纤纤玉手化腐朽为传奇,一身出神入化的医术惊人为天,炼神丹,驭万兽,手到擒来。只是,不小心救了这…
  • 鹤望
    长川千菊《鹤望》
    《鹤望》BY:风之羽第1章 传说,有一只鹤,体态高雅而美丽。 一天,它飞离了自己的家园,来到了另一处水土肥美的地方。 美丽清澈的池塘边,它刚刚落下想要歇息片刻,就被猎人折断了双翼的长翎。 惊叫着,挣扎着,任凭如何挥动双翅,却再也回不到碧蓝的长空。 猎人说:“你…
  • 喇叭花也有夏天
    小说《喇叭花也有夏天》TXT下载
    作者:青衫如醉囧囧浴事虽然已经到了炎热的七月,但这里依然空气清新,视野广阔!!曾好笑透过落地窗看到了独有的超大露台,以及一湖山水,不由仰天大笑三声:“厚厚厚,总算老天待我不薄,有钱的感觉真好!”她推开门出去,外面的空气除了热了点什么都好。这里是全城至高点,五星级大酒店的VIP房间耶!她出生…
  • 喇叭花也有夏天
    曾是宝千菊冰《喇叭花也有夏天》
    《喇叭花也有夏天》完结 作者:青衫如醉 真是的,好不容易才求婚成功,绝对绝对不能放弃呀! 事情乌龙大条,本来预备的欢庆变成了全家趴在房顶上搜索那枚钻戒。当施大方满头大汗地拈着带着苔痕的钻戒站在曾好笑面前时,毫不掩饰的真诚打动了曾好笑的心。 “不管是真的假的,我都愿意嫁给你。因为我相信你对…
  • 泣血无痕(鬼畜渣攻x傲娇女王受)
    女王受x鬼畜攻
    1、楔子...离开了“终于还是离开了啊”,子瞳禁不住感叹,苦笑一声,想不到有一天,居然能够如此平静的走出这个生活了20年的故土。是啊,当生命中最后一丝光明也远离自己之后,除了平静,还能怎样。那个人,那个唯一的,在黑暗中为自己带来光明的人,那个自己爱了10年的人,怀中抱着绝色女子,对着他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