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刘海波】的小说是什么?
  • 返回2001
    返回2001txt
    阅文作家刘海波于2017年回到2001年,从收破烂做起,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起点,QQ,,刘天王,博客,微博,脸书,版权运作,出口英美,英美作家他死后,大庆为他建立一座博物馆。
  • 躺着的爱情
  • 躺着的爱情
    躺着的爱情免费阅读全文
    我这小说题目有点儿奇怪,谁看见谁都莫名其妙。刘海波看见的时候也就撇了撇嘴问了一句为什么,可宋乐天看见的时候,就龇牙咧嘴地说怎么那么黄色呐?我说也就你这有龌龊思想的人才往黄色上想。他说那你给我一个不黄色的解释,我说我不给你一边儿呆着去。
  • 柔情俏魔君
    第一章:惊雷Z国云南某边境,地处Z国西南边陲的XX省,与越南、老挝、缅甸三国接壤,省内的国境线约占Z
    本书讲叙了一个古拳法的传人,他英俊多情而又残忍冷酷,睿智中透着邪邪的坏。他这种复杂而急端的多重性格,注定了他不平凡,却又为情所困的一生。为了父子亲情,他尊父遗愿,毅然从军;为了师徒恩情,他尊师遗命,慎蔵神功;为了战友之情,他怒斩凶手,郊外护尸;为了国家民情,他弃军为匪,一统江湖;为了儿女柔…
  • 高官儿媳情场迷局:利剑
    白志刚冉冰《高官儿媳情场迷局:利剑》
    一位新来的市委书记,一位新任的公安局长,一位刚正不阿的刑侦处长。利剑出鞘,斩向侵蚀正义的毒瘤!新任的市委书记掀起一场打黑风暴,刑侦处长临危受命。市长儿媳布下层层迷局,调查遭遇权力场上的重重阻碍。经过生死较量,正义终于战胜邪恶,利剑出鞘,拨云见日。
  • 重生:话说1984
    小说《重生:话说1984》TXT下载
    话说,这事儿得从一件不科学的事情说起这位做山寨机出身的设计师,嗖一下回到1984那年。他穿越前做过贴牌功能机,山寨智能机,也设计过适合非洲、三哥、巴铁等穷苦兄弟们廉价机与平板、组装电脑。恩,卖的还非常火。硬件,咱拿手的就是硬件,三星、索尼、飞利浦。摩托、德州、因特尔。不给芯片,行。等着。我…
  • 京圈豪宠:墨爷小祖宗乖又飒
    墨煜林梓曦《京圈豪宠:墨爷小祖宗乖又飒》
    【校园征文中短篇】【马甲团宠小可爱×宠妻无限小狼狗】受尽宠爱,隐藏马甲的小村霸初来A大,众人看不起,甚至怀疑她是走后门。小跟班:微爷,他们说你来自乡下又没文化。安微微:我那是低调。微爷,他们说你不学无术总是打架。安微微:我那是自保。微爷,他们说你没男朋友安微微皱眉:谁说的!?千金大佬身份一…
  • 一条道上走到黑
    一条路走到黑小说
    生死兄弟,各有其道。但并非每条路都能一挽狂澜所向披靡。生存这条道是刀头舔血的残忍?还是众叛亲离的无奈?天命,冥冥中自有注定,反抗者必然要付出应有的代价,但他又怎会甘心做命运可悲的奴隶?于是,他反抗,于是,他拼杀,可到头来,也逃不过扼腕叹息的结局。故事从这个叫张扬的青年身上展开(粉丝群575…
  • 通天鬼眼
    胡瑜许欣《通天鬼眼》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阴间使者,牛头马面,据说牛眼清澈见底,能见到人眼见不到的东西,人类由于几百万年的进化,原本天生的阴阳眼中之阴眼已经退化,而牛却没有。丑时,是牛尽责耕耘之时,有阴眼的人,在丑时会见到异常之人或事。因雷击而打开鬼眼的都市人许欣,给隐居于市的玄师好友胡瑜带来…
  • 穿越之1972
    穿越之1972 随着风启航 小说
    随着风启航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一个和现实社会相似程度达到99.999%的异世界。一个自现实世界2008年穿越到这个世界1972年的年轻人。一个带有强国思想的年轻人在异世界如何利用相似度几乎一样的历史改变这个自己热爱的国度。富国强民这只是陈榀的短期目标,而潜伏在他内心的渴望就是要让祖国再现大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