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刘德义】的小说是什么?
  • 魔兽牧师在异世
    异世牧师行
    气功?不会。修真?小说里看过。异能?没有。武术?没练过。一觉醒来的张浪发现自己身处异界别人穿越来生活的风光无限张浪过来身上风光无限在迷茫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带过来了魔兽世界牧师的技能哎~~虽然差了点,但是就这么对付吧!
  • 战魂殿:我有七个绝世姐姐
    楚君许佳晴《战魂殿:我有七个绝世姐姐》
    战神归来,多了七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大姐江亦菲,性感总裁!二姐姬凌雪,身份神秘!三姐林清雅,绝世神医!四姐许佳晴,泼辣警花!五姐唐诗琪,国际巨星!六姐苏雨妃,绝代名媛!七姐程秋月,香艳主播!而我,则是战魂殿殿主,华国东方战神!
  • 活捉守墓人
    男主女主是雯雯,王昌,韩生的小说是什么
    第1节:第一章入门(1)第一章入门曾经有个戴眼睛的老者跟我说:“盗墓丧尽天良,道德沦丧。”我愤然答道:“我是个职业盗墓人,有自己的职业操守。草民凡夫之墓我等不屑光顾,也不想打扰他们,一般的土财主小官吏之墓也上不了眼,不值得一盗。”老者又道:“不管盗什么样的墓,性质都一样,都是道德沦丧。”我…
  • 诡异料理手册
    男主女主是李云瀚,季长辉,安格斯的小说是什么
    哦,让我们看看这是什么?一只落单的主宰。虽然他长得像是一块巨大的岩石,但中心的石心却软糯香甜,金黄流沙,被称为“移动黄金”。营养是鸡肉的不知道多少倍。在灾难来临的现在,这是那些地下生活区的普通人根本不敢奢望的宝藏。我们小心的靠近,将它拖入餐厅,放置好刀叉,盖上餐盘,准备进行一场饕餮盛宴!
  • 军火狂凤:鬼才炼器师
    小说《军火狂凤:鬼才炼器师》TXT下载
    你见过手拿神刀神剑的仙君,那你见过肩扛大炮手拿机关枪的仙君么?一朝穿越,她竟然成了当今权势滔天的摄政王?情况很复杂,局势看不清,明里暗里的敌人接踵而至,阴谋阳谋接连轰炸!铁蹄追逐,刀枪剑戟,玄气纵横!血溅沙场!对不起,她能说——你们OUT了么?他,身披光辉,心为魔鬼,蛰伏九州,只待他日,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