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刘宝根】的小说是什么?
  • 工程大盗贼
    小说《工程大盗贼》TXT百度云
    头戴冲锋盔,身穿无敌甲,手拿大炸弹,游走在阴影与杀戮之间。随手一掏,就是一根棒棒糖嗯,这是给小萝莉的。
  • 极品小村医
    免费阅读极品小村医
    “秦医生,我姐姐得了相思病,你能治吗?”“包给我了!”“小子,只要你救活我,我给你一千万!”“不好意思,我在玩吃鸡!”小村医秦勇扛起救济天下的重任,制恶霸,救村花,英雄花丛过,片叶不沾身!
  • 皇叔家的王妃又飒又美
    小说《皇叔家的王妃又飒又美》TXT下载
    一觉醒来在破旧的草屋里,惨遭灭门成了孤女不要紧,手握空间,又有医术在手,开火锅连锁,教农民种红薯,嫁给还剩半条命的皇叔,总体过的还不错。谁知一朝掉落山崖失忆,摇身一变成为楚国最后的公主,创建白莲教,本着农村包围城市的方针,眼看着就要复国了。谁知道,那个战神王爷出现把女扮男装的她掳走,她以为…
  • 重生之田园宝妻
    重生之田园宝妻txt
    花田村里的刘宝娘重生了,带着前世的痛与苦,前世她有一个新婚夫,就在成婚的前一天官府招兵,他(萧远山)一朝选在招兵册,成为一位士兵,宝娘在等了一个年头之后,耐不住寂寞碰巧又是圣上选美人之时,勾引路途遇到的一官员(孟天赐),成了他的宝姨娘,他对着每个夫人都是一副情深意长,却又残忍的把她们丢弃在…
  • 嗜宠毒妃:邪王请自重
    嗜宠毒妃邪王请自重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医师一朝穿越,竟然变成可怜巴巴的包子嫡女?父亲总是想她死?把她送给传闻有毒且心狠手辣的摄政王?没关系,她可以治好这位暴虐王爷。只是解毒解了,怎么把残暴不堪的摄政王给炼化了?一朝百炼钢化指柔,乔烟绾表示,自己真的招架不住
  • 重生之田园宝妻
    小说《重生之田园宝妻》TXT百度云
    重生之田园宝妻 作者:浅尾鱼 内容介绍: 花田村里的刘宝娘重生了,带着前世的痛与苦,前世她有一个新婚夫,就在成婚的前一天官府招兵,他(萧远山)一朝选在招兵册,成为一位士兵,宝娘在等了一个年头之后,耐不住寂寞碰巧又是圣上选美人之时,勾引路途遇到的一官员(孟天赐),成了他的宝姨娘,他对着每…
  • 破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