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切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召唤系统
    英雄联盟异界召唤系统
    群号:【143894891】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宅男沈凌云即将完成英雄联盟中的五杀,成为一名超凡大师的前一刻,被意外选中。穿越异世大陆,成为帝国第一纨绔。开启英雄联盟系统,召唤英雄,获取游戏中的英雄技能,买卖游戏中的道具...与异界的剑圣比拼剑术,以符文魔法对抗元素魔法“像我这么帅的,在…
  • (续写改编)魔法指环少女3
    切尔斯陈亚莉《(续写改编)魔法指环少女3》
    就从第二部继续写,但会有新人物出现,并且男主是特朗普,女主是陈亚莉,因为我喜欢美好结局,所以最后每个人都有cp
  • 左后方的你(H)
    切尔斯蓝斯《左后方的你(H)》
    现代欧风主仆养成微幼稚痴心攻X外冷内热受第一人称攻多CP训诫受深爱攻的爸爸被攻告白后失踪BE10070999
  • 再次重生的皇帝
    男主女主是苏雅lún,切尔斯,勃兰登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撒加在王座之上,自焚而亡!这一世,撒加目光所及,皆为帝国之疆!无当飞军穿梭在布拉戈行省的山地之中!古罗马的重装步兵宛如铜墙铁壁!西凉铁骑、玄甲重骑驰骋在北方的大地上!这些古老而强大的军团,在这个拥有超凡之力的异世界,焕发了新生,散发着熠熠的光辉。这是一个马上皇帝的征战史,从行省总督…
  • 步步为案,喻少的推理妻
    喻梓白切尔斯《步步为案,喻少的推理妻》
    最初的遇见,他只当她是最有可能的嫌疑人;她也只当他是生命中匆匆的过客。只是,没有人想到,从那一刻就注定这两颗心,乱了。最初的相恋,他从未想到她还有那样的往事,未想到她不仅仅只是博士生这么简单;她更不曾想到,他是那样的不凡,不曾想到二人的生命从此便绑在一起不再离分。四年前,那场最完美的犯罪几…
  • 魔法指环少女后续
    魔法少女后代续集
    四人来到盛花王国,迎接他们的,又是怎样的困难
  • 国王
    王国无删减版
    万族共存,剑与魔法交相辉映,人族、海族、精灵、矮人、兽人争先绽放文明之光,谱写史诗悲歌!海月新书来啦,幼苗请精心呵护!书荒的朋友请移步《逐道在诸天》、《神圣罗马帝国》、《地中海霸主之路》“>
  • [兽人]放开那只禽兽
    小说《[shòu人]放开那只禽shòu》TXT百度云
    书名:放开那只禽兽(兽人) 作者:一泓雨烟 晋江11.14日完结 呆萌鸟人攻X屌丝二货受~ 二货屌丝肖可可穿越兽人世界, 被呆萌鸟人攻捡回窝里,各种沟通?之后 相亲相爱?共同孵蛋的故事(╯ε(#╰)~~ 本文轻松向,温馨风,不虐,甜宠,颜文字,不定时存稿,无生子有生蛋,雷者肾入 …
  • 隐形之王
    隐形将军之小说
    雨果:当一个人的心中充满了黑暗,罪恶便在那里滋长起来,有罪的并不是犯罪的人,而是那制造黑暗的人。那么,世界的黑暗又一直延伸到了何处?又是谁,在原本就隐没于世的世界里埋下罪恶的种子一个闷骚的学生宅男,无意间被带入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世界,在世界观悄然改变的同时,娇小的女老师,单纯的初恋,失…
  • 全身只有一滴血
    小说《全身只有一滴血》TXT下载
    穿越异世界,只有一滴血怎么办。克劳德想说:“别被屁熏死就好。”本书单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