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凤火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时空,颠倒众生 [txt完结]
    小说《穿越时空,颠倒众生 [txt完结]》TXT百度云
    穿越时空,颠倒众生[完结] 作者:暮日之舞 序幕 “快跑!”邬忠竹拉着年仅五岁的小孙女往一部奇怪的机器跑去。 “快,快坐上去!”邬忠竹催促着。他按了一个绿色键,“嘀”的一声,一层白光将这部机器包围起来,瞬间机器就消失了。 “爷爷,他们是什么人?”小孙女不明白。为什么爷爷一见到那…
  • 龙魂狂战
    小说《龙魂狂战》TXT百度云
    一个以魂兽,魂力,魂技,灵技为主导的异世大陆,意外穿越的辰昊把中国龙之始祖——祖龙的灵魂带到了这个神魔大陆之上,开始了他纵横异界的旅程!实力等阶:魂士,魂使,魂师,魂将,魂王,魂皇,魂帝,魂尊,魂圣,下位神,中位神,上位神,至尊上位神,主神
  • 洪荒之鲲鹏传
    小说《洪荒之鲲鹏传》TXT百度云
    盘古开天辟地不久,洪荒天地刚刚稳固,万物初生乾坤未定,妖师鲲鹏是个穿越者,龙汉大劫,巫妖之祸,还会发生吗?神话是否还是那个神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