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凤杨】的小说是什么?
  • 食物总想和我谈恋爱[快穿]
    食物总想和我谈恋爱无防盗
    凌白是个吸血鬼,不谈感情只谈口感的猎食系。在经历了几个初级世界后,慢慢也习惯了人类生活,只是内心对血液仍有本质的渴望,看到合胃口的脖子就走不动路。巧也巧了,这些合胃口的脖子,往往都长在目标肩膀上。而这些黑化目标,整天只想着跟他共赴云雨。
  • 食物总想和我谈恋爱[快穿]
    凌白穆行睿《食物总想和我谈恋爱[快穿]》
    [灵异玄幻]《食物总想和我谈恋爱[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夜难眠(晋江VIP) 晋江VIP20191029完结 总书评数:6563当前被收藏数:7448营养液数:3866文章积分:203,662,272 书名:《食物总想和我谈恋爱[快穿]》作者:夜夜难眠 简介: 凌白是…
  • 斩断乾坤
    小说《斩断乾坤》TXT下载
    洪荒远古,混沌初分,星辰裂变,亚拉大陆、若诺塔大陆从此诞生。隐藏在亚拉、若诺塔大陆两代冥王,为争夺天地之气,陷入激战,不惜毁灭星球。小木匠终于举起神斧同若诺塔大冥神开战。生死之际,大冥神忽然发现小木匠身体竟然隐隐有一股自己熟悉的东西,更让他震惊的是小木匠血液里留的不但有若诺塔种族的血,还有…
  • 重生之毒女祸妃
    重生之谪女祸妃
    重生之毒女祸妃-单纯的女流氓
  • 我的老婆是督军
    免费的我的老pó是军官
    作为一个在读经济学硕士的满江红在看球赛之后穿越到了一个被改变过的清末,结果成为了云南督兰新歌的女婿。面对一个拥有中将军衔貌美如花冷艳傲娇的御姐女王老婆,他感觉压力山大。而当他还没有回过神来,他发现这个时代局势不妙。满清封锁,洋人拆台,岳父大人打下的基业颇有大厦将倾的态势,结果他怒了。“别逼…
  • 浮诛谣
    小说《浮诛谣》TXT百度云
    关于浮诛谣:噩运降临前,谁都以为自己会平静安宁地生活下去,萧斓丹尤其如此。身为宫中无权无势的平庸公主,生活奇迹般展绚丽画卷——京城才子爱慕她,说尽动人情话,许她一生挚爱,两厢厮守,宛如死水的日子一下子变成明媚的烟花三月。她盼望的未来没有来临,等着她的却是严寒冬季里,被无情推上断头台,在鹅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