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凌雨】的小说是什么?
  • 斗师
    小说《斗师》TXT下载
    史料记载:星空门破,大量异族入侵,当代主神倾命相抗,功成身败之际察觉亿万年后异族再侵令绝世天才暮鼓卧底异族,却不知为何,亿万年后暮鼓率领异族再侵,而当时成就主神之位的同门兄弟晨钟与之大战,终退,却也身死道消。又一亿万年之期将至,神界、仙殿、人间的命运将何去何从。(希望读者们,能够轻轻点一下…
  • 我和爹系竹马谈恋爱
    我和爹地谈恋爱
    凌雨小的时候凌雨“浩轩哥,我长大以后想要嫁给你”现在的凌雨“暮浩轩,如果你跟你喜欢的人表白了”“我就会放你走”暮浩轩从国外回来的那一天颜沫问......
  • 闪婚暖爱之御宠娇妻
    凌雨迟御轩《闪婚暖爱之御宠娇妻》
    书名:闪婚暖爱之御宠娇妻 作者:兮然 内容介绍: 小三儿插足这种事,她见过不少,六个字总结就是:女的贱,男的渣! 交往四年,最后发现男友被小三儿拱了,头一次,她承认自己看走了眼。 这都没什么,可是 出门陪朋友用个餐,恰好遇到饭店搞活动,结果非常幸运地就被选中免单; 闲暇时去了…
  • 从海贼开始变身黑无毛
    小说《从海贼开始变身黑无毛》TXT下载
    (综漫,爽文)谢邀,人在海贼,开局变身黑无毛。浪迹大海,自由自在,只是——这吊毛鹰眼整天追着我干嘛?啥?我儿招惹你了?那你去找小莫啊!找我干什么!卡普,你天天追着我干嘛?哈?大不列颠在哪?你们不会自己去找?邀请我当海军?我堂堂大不列颠的王,你在开玩笑吗?不去!红发?给你个面子?别参与顶上?…
  • 万界遨游之旅
    万界遨游之旅免费阅读
    穿越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兄弟们要是有喜欢的世界,可以在评论后留言告诉可乐。目前已经预定的世界有:《网游之天谴修罗》《超能失控》《金刚骷髅岛》《僵尸先生》《倚天屠龙记》《次元大冒险》《精绝古城》《神雕侠侣》《漫威世界》《铠甲勇士》《魔幻手机》《七龙珠》《成龙历险记》《阴阳师手游版本》《口袋妖…
  • 亿万界遨游
    “叮铃铃,叮铃铃”伴随着放学铃声的响起,满脸疲惫的凌雨缓缓的站起身,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顿时只感觉全
    穿越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已经预定的世界有:《网游之天谴修罗》《超能失控》《金刚骷髅岛》《僵尸先生》《倚天屠龙记》《次元大冒险》《精绝古城》《神雕侠侣》《漫威世界》《铠甲勇士》《魔幻手机》《七龙珠》《成龙历险记》《阴阳师手游版本》《口袋妖怪单机游戏版本》《风云》《宝莲灯》《仙剑奇侠传》《西游…
  • 极道玄武
  • 闪婚暖爱之御宠娇妻
    男主女主是凌雨,迟御轩,安妍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书院VIP20170101完结已有15899928人读过此书,已有274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小三儿插足这种事,她见过不少,六个字总结就是:女的贱,男的渣!交往四年,最后发现男友被小三儿拱了,头一次,她承认自己看走了眼。这都没什么,可是出门陪朋友用个餐,恰好遇到饭店搞活动,结果非常…
  • 无敌护花近卫
    男主女主是凌雨,张静,李洁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叱咤风云的无敌兵王回归都市,变身为美女总裁的全能护卫,本来一心低调,却不想平静的生活一再被打扰,冷艳警花,俏皮护士,美女杀手接踵而来,凌雨完全掉进了美人窝。美女总裁烦心事,我来,冷艳警花不高兴,我来,俏皮护士生气了,我来,美女杀手寂寞了,我来,凌雨现自己好忙!js330
  • 网游之全职奶爸
    全职奶爸网站
    如沐春风杏林暖,缘是素衣款款来。秦浩因为职业选错就莫名奇妙的玩了个奶爸。在别人鄙夷的眼神中秦浩大吼:“奶爸怎么了,奶爸就不能打怪了?奶爸就不能有输出?奶爸就不能撩到妹子么?”看秦浩这个毒奶如何一步一步玩转游戏誉满江湖尽在《全职奶爸》。新货求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