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凌竹】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兽世:霸道兽夫是条龙
    男主女主是凌竹,小竹,龙焰的小说是什么
    从末世意外穿越到兽人世界怎么办?凌竹表示不要慌,她有储物空间在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怕在野外活不下去。只是,只想独自上演荒野求生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被一只长着五彩羽翅的东方神龙给当做了兽侣,甩也甩不掉。排雷:1V1,SC男主是是一出场的那颗银蛋,已经活了很多年,只是受伤了才变成蛋,…
  • 我和甜美学姐的恋爱日常
    攻略学姐的我真的不是海王
    【全站唯一学姐恋爱文!】【全站唯一五等分的男主警告!】【多支线剧情!永无牛头人!】【麻衣学姐系列同人轻小说!】【前期日系轻小说风格,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观看】一觉醒来,叶枫居然发现时间重置了!?爱上跳楼、能够重置时间的学姐?身娇体弱、深爱自己的病娇小萝莉?常年宅家、走不出房门的家里宅妹妹?…
  • 恶魔总裁霸道爱妻
    霸道总裁恶霸妻
    三年前,她被一个恶魔占为己有,并且总是在事后她一颗避孕药。有一天,他也厌倦了,大发善心将她放走,可是那被折磨的日夜,却牢牢的刻在了她的心上。她牺牲一切,只为只为救自己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只是老天是不公平的,最亲的弟弟还是走了。而那一夜,她还失去了自己另外一位至亲殷虹的血迹,从楚以宣的腿间流…
  • 举杯邀月品花殇
    凌竹奉卿《举杯邀月品花殇》
    举杯邀月品花殇作者:yy水月(晋江完结VIP) 简介: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 一群小攻压倒小受 内容标签:强取豪夺天之骄子平步青云 主角:夏云
  • 师尊总以为我要黑化
    target=_blank/凌竹立足于清净峰顶,面容陈俊。一袭素白衣裳随着山风而飘荡,气质出尘,凛然
    简介:“师尊”凌竹望着眼前高大的青年,不知道他又想搞什么花样。青年长相略显妖异,嘴角上扬,上前抱住凌竹:“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凌竹:“”下一秒。“师尊要是离开我,我便要这世界
  • 宠妃难逃
    作者:幽悠冰盈【由文,】正文第一章汝家有女初长成初入江湖见识短巍峨的山峰中长着苍翠茂绿的树木以及形sè
    作者:幽悠冰盈【由文,】正文第一章汝家有女初长成初入江湖见识短巍峨的山峰中长着苍翠茂绿的树木以及形色各异鲜花,蜿蜒的小路一直盘旋到山峰的顶端,在这座山的山顶有着以医术文明天下的云霭山庄。山庄里的藏书阁内,一个身着天蓝色服饰的小女孩在孜孜不倦的阅读着,仿佛要将所有的书籍全部的印在脑子里。“离…
  • 东北五善仙
    东北五仙小说 擒五仙
    深夜喝酒回家遇到了一个千年狐仙,自此身份便发生了转变因疫情和五家仙而穿越到古时,忆起了自己九世的苦难,又得知这一世的自己仍会有苦难相随,心魔便又重生。守护天下苍生,却不得理解,趁虚弱之时任人欺辱,又杀其兄弟,伤其心爱之人,其彻底爆发,恢复往日神采,诛杀全族。杀仙,伤妖,成魔,弑神,做鬼,丢…
  • 仙神轮回
    神仙轮回文
    盘古开天辟地前,神秘时期之芜荒时期,神诛魔,魔灭神。封印魔王,历史长河,源源不息。至上古时代,修仙者功有所成,盘古山妖兽纵横,扰乱人间,除妖天地间,惊天大战,拉开序幕,重伤彼此,陨落彼此。几千年后,生机重生,方今之世,正道大昌,邪魔退避。万物生灵,芸芸众生,皆得繁华昌盛。即便如此,冥冥中,…
  • 长公主(重生)
    重生成长公主
    外祖造反九族诛,母死仍受盛宠,克夫四嫁全荣华平民百姓眼里,长公主宠眷不衰。可——家族破碎。母为人彘。姻缘如镜水。傀儡二十七年。她华贵的表象下,步步似踩刀尖。这才是荣宠的真相。恍然双眸一闭一睁,回到娉婷的年纪。这一世脚踩满路鲜血,她将去往万人之上!>>>阅读指南<<<①架空文。脑洞作。真·很…
  • 霸主拐妻(txt完结)
    凌竹傲天《霸主拐妻(txt完结)》
    他从色狼手中救下她,她竟允诺以身相许,当他要求履行时,才知道她许下的是她的丫鬟!好不容易李代桃僵的的 闹剧解决,她却要退婚了?!他好歹也是气势恢弘,称霸一方的霸主,岂可任她随意耍弄再任意抛弃?先拐她回家 再说!哪知才入他家门俏灵灵的悍妇女马上变成了病恹恹的淑女,还说自个儿活不过二十,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