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冷玲】的小说是什么?
  • 要娶妈咪,先给
    要娶妈咪,先给钱
    五年前,她是盲人,他买下她,他成为了她的恩人五年后,她是温柔的母亲,她遇见他,因此她要报恩,以身相许,宛如妓女一样陪在他身边三封信,就如恐吓信,枫冥夜被一个小鬼给整,两人相认,一张金卡,小鬼抛弃母亲,去欧美洲游玩她的淡定让人生气,他和她之间一次一次的误会,她潇洒的解决,他问她,是不是爱上我…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我的美女总裁老pó
    杀手之王回归都市,化身小保镖,守护在美女总裁的身边。闲来时调戏调戏公司里的小妹妹,有事的时候踩一踩骚扰美女总裁的富二代!但楚云很苦恼的发现,就算他只是一名小支援却依旧桃花运接连不断。好吧,为了保护好那些妹子们的安全,楚云只能让自己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保镖!
  • 女扮男装:BOSS大人,别宠我
    男主女主是冷羽,冷玲,顾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她,特工界的杀手,冷血,狂妄,嚣张,杀人不眨眼,无父无母的孤儿。(有时温柔,有时冰冷残忍)他,霸道总裁,霸道,冷酷无情,更让人震惊的秘密就是,他是她的上司。正在悠闲逛街的某人“叮咚!”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拿出手机看到上面的几个字脸上黑了黑:【接近南宫寒。】冷少炸毛差点把手机给扔了怒吼…
  • 回忆着的回忆
  • 总裁很威武:娇妻要出逃
    小说《总裁很威武:娇妻要出逃》TXT百度云
    女人看着男人高挺的背影,不留一丝余地的离开,“白洛川,我恨你。”语气平缓,似乎在诉说一个早已注定的事实男人眉头轻皱,“凌依依,不要妄想本就不属于你的东西。”心头的刺痛,只以为是平常,却不料这会是他失败的开始。一场生子契约,凌依依丢失了她的心,他从来就没爱过她。他能得到全世界,却再也不能得到…
  • 爱情微来到
    小说《爱情微来到》TXT百度云
    内容提要:三个来自X高中的花样男子,年纪轻轻就已是当红歌手,刘逸辰为队长,王懿轩,高雨泽两人为成员,三人感情非常好,成为出色的乐坛组合Boysage。叶婧琪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腹黑少女,时而活跃时而冷寞,时而神经质时而恬静。她是boysage的粉丝兼职助理,但另一面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爱情微…
  • 逆天绝宠:冥皇的魔妃
    冥皇的魔妃 百度云
    她是二十五世纪的特工首领,嗜血狠辣,杀伐果断,手段通天。她是魔域废物三小姐,从小筋脉寸断,心智不全,是个十足的痴女。当灵魂转换,痴女便魔女,昔日的欺辱百倍换来,废物?废物也是你们惹不起的,废物也能让你们哭爹喊娘。当一层层神秘的身份揭开她该何去何从?当一件件阴谋展现的时候,她该如何应对?他是…
  • 元天大陆
    天元血天大陆
    元天大陆上的修者,以气海作为修行根本,但云溪气海自小被封,幸得遇邪派刀尊指点方能修炼,机缘巧合之下拜入摩罗蛇皇门下,又遇正邪大战,战火席卷大陆,导致生灵涂炭,在战火中他经历了背叛,也见惯了生死,看淡了世态炎凉,尝遍了人情冷暖,他修行之路注定了阻碍重重,但那又怎样,不以敌血以祭冤魂,如何心安…
  • 契约总裁的出逃妻
    契约总裁的出逃妻下载
    女人看着男人高挺的背影,不留一丝余地的离开,“白洛川,我恨你。”语气平缓,似乎在诉说一个早已注定的事实。男人眉头轻皱,“凌依依,不要妄想本就不属于你的东西。”心头的刺痛,只以为是平常,却不料这会是他失败的开始。一场生子契约,凌依依丢失了她的心,他从来就没爱过她。他能得到全世界,却再也不能得…
  • 他不是人类
    谢承尧萧然《他不是人类》
    晋江20190329完结 萧然是一只活了上百年的僵尸,身为僵尸,他不老不死不灭,如果问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永恒的话,那估计就是僵尸的生命了吧,他孤独地在世间活了上百年,他不能爱,不能恨,因为无论是爱还是恨,都会让他变得疯狂,他仇恨自己的生命,直到他遇到谢承尧,他的人生逐渐改变,或许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