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冷御天】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空间种种田
    随身空间之种田经商文
    有一种人,最喜欢化悲愤为食量,林小小恰恰就是这种人。交往三年的男友抛弃她,和千金小姐结婚了,其实她不是很难过。俗话说: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她很是谅解啦。再说又不是非要他不可,何苦要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又不是缺了他就活不下去了。她难过的是,竟是被邀请参加对方的结婚宴才从而得知的。林小小…
  • 妃常分裂:魔君宠妻太难
    魔妃太难宠
    在宇宙的另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生活着一群修真者,她们可以利用各种各样的元素,武力值十分的强大。而在某一天,天地异常,出现七彩祥云,在那一天,各种元素暴涨,引得无数人为之惊叹。而在一个小小的府邸里,忙的不可开交。原来是她们的夫人要生小郡主了。只不过,她们的老爷要出发带兵打仗去了。这一去,就再也…
  • 穿越之情殇人亦殇
    小说《穿越之情殇人亦殇》TXT下载
    《穿越之情殇人亦殇》故事提要——穿越之情殇人亦殇的简介:她,曾被所有人背弃,一次的穿越,她变成了公主,被所有人呵护着;他,温文儒雅,却只对她一个深情不已;他,是典型的花花王子,却因为遇见了她,流浪的心安定了下来;他,本是无意于爱情,却也最终喜欢上了她。可是四个人最后又有怎样的结局呢?是悲伤…
  • 腹黑王爷修罗妃
    小说《腹黑王爷修罗妃》TXT百度云
    她,凌蝶儿,商业界的一朵奇葩。十七岁的她,拥有着超高智慧,在商业界大展鸿途,拥有多家企业。在她光鲜亮丽的背后,谁曾想过,她从小失去双亲,与妹妹相依为命。一日,她与妹妹走在街上,经过一段人很少的街道,背后一辆车向她们冲来,不知情的两个人还在走着。在车离她们还有十米左右的时候,蝶儿发现了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