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冰奕】的小说是什么?
  • 女特警:总裁要乖点
    女主是特警男主是总裁
    她怒道“什么?有没有搞错让我一个特警去当交警?”他却若无其事道:“把我打成这样,不想当交警那你这是想去吃牢饭了?”她咬了咬牙,心里想道“给我......
  • 绝代一世召唤师
    小说绝世召唤师
    天地变幻,风云水起,谁与争锋?傻子?废物?六识回归的她,顶着傲骨归来,契神兽!炼神丹!她怎会是废物?!她坚韧、狡猾,只为拥有更强大的实力!在这个以强者为尊,败者为寇的世界里,只有勇者为胜!人人皆有逆鳞,而她的逆鳞便是她的亲人、朋友,触她逆鳞者,她必会剑走偏锋,灭他命门!世人皆说“她杀气太重…
  • 娇蛮萌妃要乖乖
    娇蛮萌妃要乖乖
    她是众星捧月的太师府嫡女云寒,他是令人畏惧的当今皇子洛翰熙,一个呆萌如兔,一个冷酷如鹰,一支羽箭将二人的情缘捆绑。她是他今生唯一认定的人,而她对他却是躲!躲!躲!她托腮看着眼前的明黄色赐婚圣旨,别人打猎都会打的小白兔,怎么她却打回来一头吃人的狼?婚后。她不断惹祸,他宠妻无度。她说:“我最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