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农氏】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今生:我的十世帝王身被曝光了!
    前身九世帝王被曝光
    【中文在线元宇宙征文】叶天穿越到了历史断层的平行世界华夏,那里泱泱五千年华夏,却只有三百年记载!政府推出《前世今生》节目,想通过众人前世,寻找失落的华夏古史!叶天登上节目后,观众骇然发现,他十世前身竟然都是代代华夏人皇大帝!第一世上古人皇神农:尝百草,统五族,定华夏之基!第二世祖龙大帝嬴政…
  • 洪荒:打造神话雕像,人族杀疯了
    小说《洪荒:打造神话雕像,人族杀疯了》TXT下载
    苏明重生成为洪荒人族,获得神话雕像系统,雕刻神话雕像就能变强,苏明进入闭关疯狂雕刻。可谁知有一天。【淄衣氏参悟无使大帝雕像,突破自金仙,无始经升级混沌版本】【神农氏参悟魔主雕像,自地仙突破至太乙金仙,宿主百倍加持】苏明:“??”这种实力的提升速度。看了一眼身后,百万尊小说主角雕像屹立。这莫…
  • 网游洪荒之人道至尊
    人道至尊网
    2012地球破灭前夕,一款跨时代意义的虚拟网游《洪荒求索》重新出世,没有人知道后面开发游戏的是谁。但是,它却将人类带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也是地球破灭前人类自救的唯一机会。秦南从小就是一个孤儿,没钱没势,进入游戏当中却好运连连,先是成为人族部落族长,然后又成为兽修祖先。在别人还在苦苦寻找初级…
  • 穿越原始部落当首领
    小说《穿越原始部落当首领》TXT百度云
    刘季醒了过来,猛地发现面前是几个涂抹了迷彩,哇哇大叫的原始人。还在懵逼的他,被一股不属于他的记忆侵袭。“我竟然是炎帝的女婿?”
  • 现代土豪
    男主女主是楚天,吴珊,韩筱雅的小说是什么
    坐拥亿万土地,农民现代称豪!历劫飞升之时,扬中华之魂魄,弘农民之傲骨!
  • 野人云川
    小说《野人云川》TXT百度云
    这一次,不问成绩,只问本心,这一次只想好好写一回书,这一次写的是希望,写的是我心中最深的梦想,我真的好想认认真真的穿越一次,真真切切的在梦里活一次。我本平凡,庸碌,可是,我的梦却一点都不庸碌,每天睡着之前,我都会进入我的梦想的空间,在那个空间里一点一滴的活,一寸一寸的走,从光屁股开始,打造…
  • 西游:我的唐僧不取经
    西游记我是唐僧不取经
    刘洪:“众所周知,唐三藏的老爹陈光蕊就是一个接盘侠。”众人:“卧槽!如此说来,三藏法师的亲爹又是何人?”刘洪:“咳咳!区区不才,正是在下!”众人:“......”一觉醒来,刘洪魂穿大唐,他惊恐的发现,自己居然成了西游中的某个倒霉蛋,为了18年后不被剜心掏肝,他也是拼了.........
  • 醉剑仙记
    小说《醉剑仙记》TXT下载
    醉饮九行破鸿蒙,长剑一出破八荒!年少轻狂巅峰争,老来无悔当年勇!饮酒长乐,醉行八方;残诗长剑,皓月星空。便纵千万情愫,便纵万千群魔,不过一剑而过矣。
  • 伪古纪元之易本传
    小说《伪古纪元之易本传》TXT百度云
    古民与先民生活的洪荒大陆发生了突变,四面危机八象骤起。
  • 洪荒之蝠王本纪
    小说《洪荒之蝠王本纪》TXT百度云
    真身三分,颠倒时空;虚实两线,演绎洪荒。看我自在蝠王,尽显风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