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关青龙】的小说是什么?
  • 封神常平传
    封神常平传传说中的河妖全本免费
    以盘古开天辟地为根源,华夏文明之火照耀无量宇宙,繁衍出恒河沙数般的盘古宇宙,这一次的故事便发生在一个新的盘古宇宙。禹王鼎镇九州,立大夏一脉,后商汤取而代之,传第三十世,为帝乙,有子曰寿,又于长平之地收一义子,取名常平,故事,便从这里开始。孤儿洪荒流西游铁血无弹窗的提供《封神常平传》预览,版…
  • 江立顾清寒
    小说《江立顾清寒》TXT百度云
    一场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父母被人骗的倾家荡产,被逼自杀,面临着妻子的背叛,无数人的冷嘲热讽,江立决定以牙还牙,所有欺我的,终将付出代价!
  • 穿越之无上元尊
    穿越之无上神
    杨玄穿越元尊世界,获得《诸天造化经》。与主角周元相识相知,共同成长。总之这差不多算是个双男主的小说,周元和杨玄占据的比例是五五开。......
  • 鬼气复苏,开局扮演孙悟空
    鬼气复苏开局扮演孙悟空
    孙正穿越到一个妖魔横行、诡异祸乱的世界,开局就被厉鬼敲门索命。不过好在觉醒神级扮演系统,扮演孙悟空。从此,斗战胜佛再临人间,降妖伏魔,镇鬼八方。尖嘴猴腮,行为怪异的孙悟正,却被人们发现浑身是宝。贼眉鼠眼?不,那是辩鬼识妖的火眼金睛。一身黄毛?不,那是变幻莫测的佛道灵丝。就连孙悟正手上的大铁…
  • 我有道德修仙系统
    钟天豪钟俊《我有道德修仙系统》
    系统提示:你解决了妖魔,拯救了沧州万民道德值+265;道德状态1005/1000,一个月内气运加身,顿悟系统开启中气运加身一顿操作猛如虎,技能乱甩,噩运来临犹如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系统提示:你从山贼窝里拯救......了林家独女,道德值+5,但是林家平时欺压平民百姓,道德值20,道德状态15…
  • 从元尊开始无敌于万界
    无敌从元尊开始 小说
    在地上顶级钻石老五的黑帮老大。却意外穿越到元尊的世界。诸天最强系统降临。各大位面又会迎来怎么样的变动,超维度生灵出现,无限混沌宇宙开始崩溃,众神陨落。而问劫则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说道:“系统上才艺。”关注我看主角如何穿越各大位面收位面之子的做小弟,把无限宇宙玩弄于鼓掌之间,抱歉主角有系统就是…
随机推荐